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357.中秋义卖会-当义工的经验

星期二跟housemate去吃了西餐!
读书的时候我很懒惰煮菜,通常都是面包,tomato这样吃!
但是假期一到,好料到是吃了不少!
这就算是我点的西餐,pork rib + steak!!好吃!!
我housemate点的salad!女生都比较喜欢吃菜!
我这个肉食动物确实无肉不欢阿!
星期三中秋节,去佛教义卖当义工!帮忙张罗!
这里是Adelaide中秋庆典的会场!
当天有各种表演,小吃摊子和灯笼比赛!
节目真的是多姿多彩。
负责帮忙搬运煤气和锅子,煮菜我就真的不行了!
这是那天我们帮忙义卖的摊子!全部都是素食!
有蒸包子,炒面,炒饭,春卷,水饺汤面。很好吃哦!
大家在忙的时候,有些人(包括我)就会到处帮大家拍照!
把摊子装饰上灯笼,这样才会吸引别人的目光!
帮忙婆婆炸春卷,但是我看到一锅子的油我就怕怕阿!
我还是去帮忙其他东西就好了!
还有韩国BBQ烤肉,我在一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偷瞄这一个档口!
真的是超级诱惑我了!
更搞笑的是档口的人说看到我经过那里快10次了!
要就快点买来吃啊,害我尴尬得落荒而逃!丢脸咯!
******************************************************
今天很乖,在家当宅男!
因为前几天出去太频繁了!好累!
今天要好好充电了!



Harryt30
16.19p.m.
25.09.2010

10 comments:

  1. 能去做义工感觉真的很不错吧?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老王卖瓜,自卖自夸~XD 是咯!你一面帮忙卖,一面流口水啊?真好笑!要就买来吃嘛!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你有没有吃到韩国烤肉?

    ReplyDelete
  4. Akira:是阿!感觉真的很棒!虽然不是帮到很多东西!

    yiipin:我还是有买来吃!我没有留口水啦!哈哈

    feiyifan:有!最后我还是买了韩国烤肉!

    ReplyDelete
  5. The pork rib and steak is so tempting, hehe...

    ReplyDelete
  6. 原来。。。。。你是假期才吃好料的啊???做么你这么多假期的?我天天都看你吃好料!作义工很好,原谅你天天吃好料!

    ReplyDelete
  7. pork rib + steak...我都喜欢!
    可是份量好大哦...:P

    ReplyDelete
  8. 做义工真的很有意义!以后有机会我要常常去参加!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