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353.Adelaide Royal Show 2010(嘉年华)

上个星期的时候去了Adelaide的Royal Show!
是每年都会举办的大型嘉年华!我就跟朋友们一起去玩咯!
有马可以骑!
我来咯!价钱都很贵!所以眼看手不动就好了!
Harry到此一游!
这些游戏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玩过吧。会不会很怀念啊?
还有这个有点刺激!嘿嘿。。可是。。我没有玩!
最后去了这个鬼屋!
外面看起来是有点恐怖的气氛!
可是进去之后真的是大失所望!都不恐怖的!
还有3个人会在你背后说话,吓你!可是我却没有感觉!==!
里面还有狗展览,好多品种的狗都会在这里出现!
这只真的是很美咯!
这只很像卡通的Scooby-Doo!真的很大只!
过后还有看猪赛跑!真的是很特别!
还有猪跳水!是不是很特别呢?
过后还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帽子来戴!
晚上还有花式motor车和汽车的表演!
Motorcycle 凌空飞过!真是有够惊险的!
最后晚上9.00p.m的时候还有10分钟的烟花看!
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嘉年华啦!
当中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试吃,买了冰淇淋,还有乳酪的产品!
******************************************************
今天去了Port Adelaide,明天要去gym还有骑脚踏车去海边!
假期也要努力减肥阿!不然吃太多就完蛋咯!
Fighting!!!!!



Harryt30
20.32p.m.
19.09.2010

9 comments:

  1. 收到了你的名信片 好惊喜 也好开心 ^^

    ReplyDelete
  2. 爽咯你!! 节目真多~~ 害我好羡慕,哈哈!

    ReplyDelete
  3. 本来还想骂你有顾着玩不读书,但是,看在你玩之余还会想起我,给我明星片,我就骂不出了,好美的明信片,好久没有收到私人信件了,好高兴!谢谢。

    ReplyDelete
  4. 哈哈!这些都是澳洲很出名的活动呢!我都是从电视节目上看的,尤其是猪赛和大卡车的!经典!呵呵...husky!!!他们的毛很厚的叻!超美的,如果要在我国养的话,家里需要安装好几架冷气给它呢..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鬼屋不恐怖~但外观真的还蛮恐怖的~

    ReplyDelete
  6. sharon:yaya, really quite fun! but expensive!!!

    Bel:haha... hope your love it!

    nons:you also can find your friends and go out to play ma

    ReplyDelete
  7. 名师安娣:这是我小小的心意!你喜欢就好!:P

    yiipin:其实我有点怕狗!哈哈

    蕴如:外形都是骗人的咯!进去后发现都不恐怖的!

    ReplyDelete
  8. 还有猪跳水!!!哈哈。。。有意思。。大马没有,也不会有。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