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365.Michelle,祝你生日快乐

话说今天10月6号是我们的朋友michelle的生日,
所以大家决定提前在2号在Glenelg海边的Organic Pizza帮她庆祝生日!
因为那天是星期六,大家都都有空出席!
也给她一个特别的惊喜!因为是surprise,所以她被蒙在鼓里!
表哥看到了我这张照片,还问我是来读书还是度假的!
我很老实的告诉他,我是来读书的!嘿嘿。。。
这个是bacon的pizza!
还有mushroom的真的很好吃哦!赞!!!!
还有这里很出名的烤鸭pizza,每个都好好吃哦!
我要开动咯!嘿嘿。。
绿茶生日蛋糕出现了!看起来很好吃哦!
这就是今天的寿星!生日快乐哦!
大家都送了好多礼物给她!看了我自己都好羡慕哦!
希望寿星天天都开心,学业也顺顺利利!:)
我要开始吃蛋糕咯!
绿茶蛋糕!大家都说很好吃!
最后当然是要拍团体照!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情?
那就是有一半的人都戴着黑框眼镜!而且都是没有镜片的!
这就是我和朋友带进来的黑框文化了!
今天的主体是黑色,所以大家都穿黑衣!哈哈
为什么生日要穿黑色??因为大家一定会有黑衣!
所以比较方便!
这次的生日聚餐可以说是开学前的gathering了,
开学过后大家都会很忙,各自要做自己的东西了!
hoho。。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真的是拍得太好了!谢谢寿星帮我拍照!
当然也是model很有技术!哈哈。。
所以才能摆出这么yeng的post!哈哈。。。
最后就是Micheal Harry登场了!
可惜后面却出现了煞风景的一脚!
那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当然也希望寿星会喜欢!!
***************************************************
希望你以后可以越来越自信!
然后要相信自己,自信是自己给自己的!
套一句elyn说的话,自信的女人最美了!
生日快乐!!!(华语)
Selamat Hari Jadi!(Malay)
Happy Birthday!
(印度乌尔都语) سالگرہ مبارک ہو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日语)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泰语)
Chúc mừng sinh nhật(越南)
생일 축하 해요(韩语)
Joyeux anniversaire(法语)
Feliz cumpleaños(西班牙语)

10种语言10句生日祝福!! 祝你未来的日子10全10美!

祝福你心想事成! 永远青春美丽!





Harryt30
23.06p.m.
06.10.2010

8 comments:

  1.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那些pizza还真的是很特别呢! :)

    ReplyDelete
  2. 祝贺漂亮的气质美女michelle
    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可爱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为生日的朋友制造惊喜
    把他蒙在鼓里似乎是必做的动作之一

    哈哈 ~

    ReplyDelete
  4. 你们 pizza 的料那么多 , 美女要怎么吃啊 ……
    @@

    ReplyDelete
  5. 哈哈!说真的,你真的比较像去度假!哈哈哈!XD 寿星女蛮漂亮的嘛!=]

    ReplyDelete
  6. Akira:谢谢你!那个pizza真的很好吃下!

    Sharon:thank you from her!

    小叶子:你的这样的祝福会让我的朋友开心得不得了的!

    ReplyDelete
  7. vifyn:我们这么的多人吃!放心!而且男生很会吃的!嘿嘿。。

    yiipin:我真的是来读书的!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