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618.小叮当(Doraemon) - 10个最受欢迎的哆啦A夢道具如何用来投资??

竟然有会怕猫的老鼠,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说的猫就是机器猫Doraemon。小叮当动漫风靡全球,陪伴着很多人渡过自己的童年。我也是其中一位,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欢小叮当的漫画呢?我的一位同龄堂哥是小叮当超级fans,买了上百本小叮当的漫画收藏。这几个月每次早上驾车去公司的途中,都会听到My FM疯狂小叮当誕生前100年祭的展览会(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故事設定多啦A夢誕生於211293日)展览的广告。地点是在Cheras Viva Home,我在Facebook也看到好多朋友去了这个展览。展览会一直到322日,下个星期有时间的话可以跟林小姐一起去参观。今天要跟大家分享10个最受欢迎的哆啦A夢道具,这是Harry从网上最受欢迎的30个道具榜单里过滤出来的10个。而且如果我在现实能拥有这10个道具,我会如何利用它们去投资致富。

看完上述的10个道具,大家不妨分享一下自己最喜欢的小叮当秘密道具以及喜欢的原因。
今天下午午餐时间,Harry 花了20分钟踩单车,20分钟消耗204calories.过后跑步30分钟,跑了4.12km,消耗了315calories,总共消耗了520 calories.再接再厉。共勉之。



Harrty30
17.38
2014.03.07

3 comments:

  1. 哈哈,都是很有趣的点子,如果要逐个道具点评和幻想,大概一篇文章都不够写。

    个人最想要的还是时光机吧,利用它致富还是其次,能够参观未来看看世界以后的变化,也可以回到过去解开很多的历史之谜,这些都是金钱买不到的宝贵经历 ^^

    哈利的十大道具都不错,不过记忆土司面包应该很难有效运用,一天能吃多少块面包哦,一份报纸或一本书也要上百片的面包才可以记完,而且上厕所拉出来后就会失效,呵呵。

    还有带路天使是很烦的,你不听它的话它还会打你,自己又无法拿掉,需要借别人的手才行 :)

    水星也想要“假设电话亭”,可以体验一下不同的世界,“假设世界上没有股票”,“假设世界上要有魔法”,“假设动物们会说人类的语言”等,一定会很有趣。

    不过hir,叮当的道具常会在关键时刻坏掉,也是令人担心的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果然是漫画专家。每样道具斗说得头头是道。你也以你的见解写一篇相关的文章。相信一定会很精彩。

      Delete
  2. 怕老鼠的猫 还是 怕猫的老鼠 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