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822.8月点滴,1个月50篇文章的“记录”!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这么快1年就走完了8个月,2014年2/3的时间就这样度过了。大家今年设下的目标又完成了多少呢?我年头设下的10大目标也算是完成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我会继续努力完成的。我老爸说我是个三天打鱼,两天撒网的性格。不过我毕业踏入社会之后,我对两件事情的坚持连我自己都感到惊讶。那就是“投资上的学习”以及“写Blog”的坚持。我发现我在股票投资上的学习比大学时期更加努力,因为我每天都会坚持阅读财经新闻以及不断学习。

第二件写Blog也成为了我深入骨髓的“习惯”,每天“一blog”已经成为呼吸一样自然的事情。我总是有一种感觉,我继续努力不懈地写下,未来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以及回报。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或许以后退休之后我可以靠自己的双手“打”出一片天。千万不要误会,是打字的打,以后退休后偶尔写几篇文章赚取一些稿费应该也不错的。
这个8月份我很努力地写作分享,今天这篇文章就是我这个月的第50篇了。自己看了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流量也很明显地了很大的上升。从7月份的13,405上升到8月的18千左右。而三月份的流量真的是很BUG,流量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像3月份那么高。一篇“富不过三代”冲破了10万的流量,这种“神文”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希望今年还有机会

在此继续厚脸皮拉票,还没有like我Facebook Page的朋友请支持LIKE一下。去右上角like一下,这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我最爱突破新高了,希望大家继续帮忙我突破新高吧。国庆快乐。



Harryt30
20.30p.m.
2014.08.31

6 comments:

  1. 佩服HARRY兄的毅力,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虚空兄也是每天一篇, 也是很有毅力的。
      大家一起加油!!!

      Delete
  2. wendy能一天一篇已经偷笑了。
    哪来那么多题材写啊, 真是佩服你。
    逛你们的部落已经成了习惯,所以呢,不要潜水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慢慢来,写久了身边的很多小事情都可以成为写作的灵感的。加油。

      Delete
  3. Harry,为何你没放Adsense 广告。那么高流量可以赚不少外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了会很lag, 暂时不放,让大家可以多享有比较流畅的阅读久一些。所以过几个月才会放。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