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1083.《疯狂中国股》 - 上海SSE大盘单周下跌13%, 马股2个月内下跌7.5%只是毛毛雨!

 最近马股从今年的最高点下跌到现在以及接近140点, 好多人都觉得很恐惧。2个月多下跌KLCI指数下跌了7.5%, 这跟外国股市相比简直是毛毛雨。 上图是上海的股市, 今天下跌了6.42%, 这个星期大约下跌了13%。中国的股民真的是需要有颗强壮的心脏, 不然一下子几天就来个跌停板。一天涨个几十%是小意思, 跌个几十%也是家常便饭。想要进中国股市的朋友就要小心了。
再来看看马股, 今天有小小的回弹。上涨股489支,下跌股299支。还是那句话, 科技, 家私, 木材以及出口股是最近的主题。如果有人说我是马后炮我就没有办法了。我只是发表个人意见而已。还有一个就是我家乡SARAWAK的概念股, 大选将近, KKB, CMSB, NAIM,  HSL以及SCABLE都可以留意一下。



Harryt30 
19.50p.m 
2015.06.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