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1092.《假假的橱窗粉饰》- 五穷六绝,6月投资组合继续探底!!大家要“蛋定”阿!!

当大家以为今天希腊倒债会拉低马股的时候,KLCI指数竟然上涨了14.72点,从新站回1,700点以上。不少说今天是6月的最后一天,所以大机构进入股市橱窗粉饰了。也有人说希腊有救了,中国可能会出手??谣言纷飞,我们这些散户只能在旁观望而已。五穷六绝七翻身,7月能不能应验真的很玄阿。不过大家要“蛋定”,希腊倒债不代表世界末日,应该还有转机的。如果怕的话,卖票增加现金等待买便宜货咯。

今天的涨幅对我来说其实是杯水车薪,昨天整个组合下跌了接近3.5%,今天起还不到1%。所以对我来说这个是假假的橱窗粉饰,没有什么真实意义。只有1MDB以及希腊的事件完全解决,马股才能安稳地往上爬。你问我6月的组合如何,我只能说继续下跌咯。不过我在6月套了不少利出来,今年组合的表现暂时还能维持在Positive Figures。

Harry会在7月开两场Sharix - 投资新手基本面课程,两场的课程都已经爆满。不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报名Register,我会把有兴趣的朋友的名字放在waiting list。假设有开课的话,提前报名的朋友将会有优先权参加课程。锁定的地区将会是KL,PENANG,SEREMBAN以及JOHOR。而且register是不用钱的,大家只要把Name,Hp Number, Email address以及state Facebook Message给我就好了。千万不要把你们的资料公开在我的页面下,这是很危险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Like以下的Facebook page获取最新的消息。



此外,我也开了一个Group叫Sharix - 魔法股票教室。

Sharix是Share, Investment 以及Exchange的缩写。

Share可以是分享,也可以是股票,所以希望大家无私的分享可以让更多的股票投资者走更远。

Investment就是投资,希望大家有一天透过投资达到财务自由。

Exchange可以是交流,也可以是兑换,希望大家可以再这里交流自己的知识,一起进步前进。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欢迎各位分享一些实用的财经新闻,投资资讯,励志的文章。

谢绝一切广告以及任何涉及利益的网站(例如大榴莲网和TW.GIGACIRCLE)。管理员将会删除一切无关投资分文章。

以下是Sharix group的网址。







Harryt30
18.35p.m.
2015.06.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