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的hebe在9月2号终于出了新专辑!
还是要幸福这首歌曲真的是很不错!
以前form2的时候认识了S.H.E.
那时开始就成为她们的fan!
不过到了19岁的时候就退烧了!
不过她们在我的中学时代真的是占据着非常大的位置!
希望selina可以健康快乐!
S.H.E永远存在我们的心中!
Harryt30
17.20p.m.
03.09.2011
17.20p.m.
03.09.2011
坐在前面的黑衣女生认识了她3年多!!
再来就是yeh yang先生,可以说是在adelaide为数不多的男朋友!
当然也要谢谢你跟riyn给我的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