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377.当你孤单,你会想汽水!!!!

我很喜欢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歌曲!
歌词真的是很符合我孤单时的情景!

在这里放上这首MV!
********************************************
平时我喜欢唱这首歌曲,
但是却从来没有在ktv唱过。。
记得朋友很冷的笑话,
当你孤单的时候,你就会想起汽水。。。
听了真的是有够冷的!!!!
一个人在房间读书准备开始时,觉得有点孤单,
所以现在是听这首歌的好时间了。。。。。



Harryt30
19.58p.m.
01.11.2010

7 comments:

  1. 那么.我该常唱这首歌咯~
    哈哈: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这个真的是几百年前的冷笑话了!呵呵...加油!

    ReplyDelete
  3. 小叶子:因为你也很孤单哦??

    yiipin:我会的!谢谢!

    孤傲的王子:因为这首歌曲真的很好听联络!

    ReplyDelete
  4. 因为我想喝汽水(哈哈)
    我会很孤单咩? (嘻嘻)

    ReplyDelete
  5. 我也很喜欢这一首歌,不过我很少喝汽水。嘻嘻!

    ReplyDelete
  6. 小叶子:因为你说你该常唱这首歌!所以我以为你孤单咯!!

    诗艳:喝太多汽水对身体不好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