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387.光棍节快乐+夏天就想到海边

不知道大家知道光棍是什么吗??
就是单身的意思,今天是11月11日!
4条1,所以被定为光棍节!
大家光棍节快乐!
希望过了今天快点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女吧!
夏天的时候就想到了海边~~~
但是还是光棍一个!!!
compare这里的海边跟malaysia的海边,
总觉得这里的比较有夏天的feel!哈哈~~
因为这里有四季的关系吧~~~
自恋照一张!
夏天一定要吃冰淇淋啦~~~hehe~~
考试完了可以来这里打排球哦!hoho。。
今年应该去了有10次海边,但是就是没有下过水!
我在澳洲去海边的次数多过我在马来西亚的总和了!!哈哈~~
光棍节快乐!



Harryt30
17.20p.m.
11.11.2010

12 comments:

  1. 也祝你早日找到真命天女哦!单身不是罪,单身也可以很快乐,加油~

    ReplyDelete
  2. 单身快乐,早日找到陪你晒太阳的妹妹!

    ReplyDelete
  3. 单身的人羡慕他人双双对对
    结婚的人羡慕单身自由无负担
    各有各的好, 重点是找到真爱
    不然.整天吵架.外遇.闹离婚
    那就是悲哀的事了!!!

    ReplyDelete
  4. nons:哈哈~~谢谢咯!我也希望早日找到!

    名师:谢谢!!祝福我吧~

    小叶子:真爱难寻阿~~

    ReplyDelete
  5. 哈哈! 难怪啦,我在fb看到朋友post单身节快乐--光棍节快乐,我却不明白,现在懂了!哈哈,谢谢解释!也愿你明年不需要庆祝光棍节!哈哈!XD

    ReplyDelete
  6. 小叶子讲得对,我就祝你早日找到真爱吧!加油!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很爱海边~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mrs.right^^

    ReplyDelete
  8. 夏天吃冰淇淋爽,冬天吃更爽呢!!不信?试试看。

    ReplyDelete
  9. 谢谢大家的祝福!希望我的真命天女快点出现吧!

    ReplyDelete
  10. 想问啊,那里的阳光,会不会比较温和?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