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385.吃宵夜不是好习惯

虽然知道晚上吃宵夜不是件好习惯,
但是偶尔吃一下也不用经的啦!哈哈~~

那晚跟朋友在12点多晚上出去喝茶,
就去吃了AB,也就是澳洲原住民的传统食物,
其实就是一些烤羊肉,鸡肉,加上薯条还有bbq酱!
不过还是蛮好吃的!这也是我来了澳洲这么久第一次吃!
过后受不住诱惑,买了一片烤猪肉吃,而且还是三层肉,
还真是够油腻,我的减肥之旅难道就这样~~~~
过后有跟朋友去咖啡屋和咖啡,他们叫了这些蛋糕和pie吃!
我还是选择看他们吃算了~
眼看,嘴巴却不能动~~~
真是有点痛苦~~
但是为了自己的将来(身材),我忍了!!!
晚上2点多逛超级市场,到处都没有什么人!
拿起了这个鹿角拍照!wakaka。。
圣诞节就快要到咯~~~~

Harryt30

17.25p.m.

09.11.2010

8 comments:

  1. 我已经不吃消夜了咯, 减肥中!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宵夜常常是honey star,哈哈~不像你酱好料~
    你一个人戴几幅眼镜出街哦??

    ReplyDelete
  3. 看样子你还没有变得很肥,加油!!

    ReplyDelete
  4. akira:哈哈~很好!我们以及加油!

    winnie a mie:2-3幅眼镜吧!wakaka。。

    feiyifan: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5. 那烤猪肉有够油的!!
    可是不油不好吃啊...:P

    ReplyDelete
  6. 看起来蛮Fit的嘛
    不怕不怕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sharon:没有没有。。我是无辜的!

    迷迭香:对咯!不过女生都很怕吃这些!

    天王之子:我要减肥!哈哈~~变得更加fit!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