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383.台湾美食回顾(Part2)

继续上次的台湾美食回顾。
这个是好吃的鱿鱼须,真的是很大!
再加上自己喜欢的口味,有bbq,辣椒。海带和。。。
然后士林夜市最出名的超级大鸡排!真的是超大的!
还有大香肠!
青蛙下蛋就像奶茶,但是名字很特别~~~
香肠面包!
新鲜自己考得ou ar,有点咸味,因为是当天抓的!所以很新鲜!
台南很出名的周氏虾卷,很多明星都有去过~~
在阿姨家里吃的火锅。。。哈哈。。
台东的特别小吃。。。忘记名字了~~~
好吃的羊腿肉。。。我喜欢羊肉!
超级大的北海道甘贝!
原著民的烤鸡蛋~
师大出名的菠萝包~~排队要20分钟~~~
形状特别的牛角面包~~
好吃的牛肉包。。。
台湾到处可见的关东煮..seven eleven也能看到!哈哈
***************************************
介绍到此完毕!我自己整理照片都流口水阿~~



Harrty30
13.02p.m.
07.11.2010

12 comments:

  1. 看起来都很好吃~尤其是鸡排!好想立刻飞去台湾
    沙发

    ReplyDelete
  2. 很多美食!!我也好像再去台湾吃。。。

    ReplyDelete
  3. 那個麵包你只是排隊20分鐘而已哦
    我每次去買都排隊50分鐘以上的

    ReplyDelete
  4. 哈哈。。说起那个鱿鱼须啊,我和妈妈都咬到嘴巴酸。。哈哈, 很硬啊!!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6. 我自己也流口水!好想飞去台湾吃哦`~

    ReplyDelete
  7. 哇 @__@
    正宗台湾美食啊,马来西亚卖的一定比不上。。。
    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台湾吃遍它的特色美食!!

    ReplyDelete
  8. 哈哈。。你姐姐应该吃得差不多了~~

    ReplyDelete
  9. 诶,你不知道她不在台湾哦?他去了中国,在浙大。。。

    ReplyDelete
  10. 也不错啊!我都没有去过哦~~
    她去多久呢??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