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389. 13.11.2010点滴

这几天都睡7-8个钟头才舍得起床,
人家说考试的时候应该要珍惜每分每秒来读书,
我却一定要睡够才能起身!!罪过罪过。。
这次的考试考到25号完毕,
不过大日子却在24号,所以今年又要抱着课本过生日了!
习惯就好啦。。。
话说今天抱定决心要努力读书,
就去了家里附近的subway苦读,
买了食物和free refill的汽水,
一边读一边喝,
可是一直refill汽水喝,
最后读了2个钟头就忍不住回家了!
因为附近没有厕所,所以只能回家方便了!
我喜欢在外面读书是因为可以远离电脑的诱惑!哈哈
要考试了,所以前几天剪头发了,短到我要哭!!
最近都会戴帽子出门了,没有刘海就没有信心阿!
在这里唠叨完毕,继续啃书!!!



Harryt30
20.26p.m.
13.11.2010

8 comments:

  1. 哎呀~没关系啦!头发很快就会长了,当作是短暂的有型咯,这样你就会好过一些,哈哈!虽说考试前期是分秒必争,但我倒不是这么认为哦..有足够睡眠充沛的精神,复习起来也特别入脑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考期到了,还是少喝汽水,免得肚子不适,那就麻烦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怎么刘海被剪了很多啊?善哉善哉...考试加油加油!读书真的要离电脑远远的,不然无法专心...XD

    ReplyDelete
  4. halo~
    好久没来了。。

    啦~头发会长会的~不要难过~~~
    我也是考试的时候要睡饱饱才甘愿的~
    万一考试时候睡觉怎么办。。
    呵呵。。

    祝你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5. 對啊,不怪得這一篇沒有照片,
    原來你剪了頭髮,頭髮會長的,
    不要這樣嘛,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