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380.巴国布衣 - 四川菜(好吃好吃!)

前几天去了一家新开的华人餐馆吃饭!
名字叫做巴国布衣,看起来应该是四川菜!
就叫了这道虾来吃,在澳洲真的很少吃到虾阿!
因为价钱很贵,很少看到,怀念家里常常可以吃到的淡水虾~~
这是餐前小吃,一些都跟腌菜!!
以前都会给花生,觉得这个真的很特别~~~
还有四川凉面,日本凉面就吃过~~这个倒是第一次吃!
不过也很不错吃下~~嘿嘿~~
然后就是这个回锅肉了,再加上可口的面包!真的是赞阿!
有机会一定要带我的朋友来这里吃一顿!
然后就是小笼包,不错吃下~~
回去马来西亚的话我一定要吃个够本!!!哈哈~~
然后这就是我家后面的berry了!
之前都不知道后院有种,因为要去修剪树枝的时候才发现的!
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很想blueberry!
但是不会甜,还有点酸酸的!所以我吃了几个就放着了!
我还是比较怀念葡萄阿!希望葡萄快点成熟咯!!



Harryt30
14.08p.m.
04.11.2010

15 comments:

  1. blueberry? 我没吃过啊~~
    邮寄来新加坡, 好吗? 哈哈:D

    ReplyDelete
  2. 那回锅肉的面包是什么形状来的啊? @@

    ReplyDelete
  3. wahseh 我还以为你去四川那里吃。
    照片简直就是在“强奸”着我的眼睛。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爽咯!我喜欢芥兰菜!哦....小笼包里头有汤汁的吧?真的很美味哦!价钱还好吗?

    ReplyDelete
  5. 那个应该是杨梅吧?听说对眼睛很好的,你要多吃!

    ReplyDelete
  6. 那個回鍋肉的麵包形狀看起來好詭異哦
    小籠包的皮看起來很滑
    很不像一般的小籠包
    不過那個蝦子,我真的好想吃哦

    你採那個叫桑椹啦
    英文叫mulberry

    ReplyDelete
  7. 第一次看到,原来四川菜是那样的,应该testing四川麻辣火锅~
    吃多一点berry,很多维他命c,可以美白。

    ReplyDelete
  8. 小叶子:邮寄到你那里都坏掉了!真是可惜!

    橙没洗:那个面包形状真的很古怪!哈哈~我也不会形容!

    sharon:which 1 is your favourite wor?

    ReplyDelete
  9. 大小姐:当然好吃拉!如果我自己煮的就不好吃了!

    令狐火野:我这是分享而已!不要说到我强奸你的眼睛!

    yiipin:价钱在澳洲算是中等!但是我觉得满好吃的!

    ReplyDelete
  10. 名师:谢谢你的解释,我现在才知道那是什么!

    十六:我还以为是blueberry,谢谢咯!

    shinshin:我喜欢美食,一直四处找好吃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哇!真幸福。
    blueberry是蓝色的小圆果,mulberry是比较酸,不过也很有营养。不喜欢吃,可以打成果汁加蜜糖喝啊!不要浪费哦!

    ReplyDelete
  12. 这四川菜看得我流口水!

    ReplyDelete
  13. 诗艳:全部都熟到烂掉了~~哈哈~~

    绿禾:那就开始研究,然后自己煮来吃咯!!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