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382.台湾美食回顾(Part 1)

严重声明,如果肚子饿的朋友!
禁止进入这片post!
因为我要诱惑你们~~~让你们能看到,吃不到!
今天我要回顾在台湾吃到的一些美食!
这个是台湾很出名的姜母鸭,冬天吃就是一流阿!
在冷冷的天气下,吃上香喷喷的鸭肉,猪血糕和其他的配料!
现在想起来还是流口水阿~~~
还有我阿姨煮的酸辣汤,看卖相就知道很好喝了!!!
还有我晚上最长去光顾的盐酥鸡了!
我在台湾屏东佳冬乡住的附近有卖,
我最喜欢骑着脚车去买了,
有鸡肉,甜不辣,鱿鱼,咸菜,等等!赞!
还有我最喜欢的超大炸鱿鱼!
酥脆可口,为什么这里就是吃不到呢~~~
马来西亚没有出现过的炸鲜奶!
喜欢特别食物的朋友就一定要尝尝看了!
这个炸ou,在台南的时候吃到的!
因为旁边的湖就是盛产ou a,没有腥味,有甘甜,
回味无穷!
当然还有好吃的ou ar棉线!
以前我超级怕吃臭豆腐的,闻到味道就想跑人!
可是在台东吃过这个臭豆腐之后,发现这真是人间美食阿!
朋友们,一定要cuba吃!
belum cuba,belum tau,satu kali cuba,
tiap tiap hari mau!!!
然后就是沙茶酱炒羊肉面,真的是美味!!!
马来西亚根本没有得吃!
最开心的就是台湾的羊肉到处可见,我这个爱羊之人就有口福了!!!
然后就是上面的烤鱿鱼~~~
再来就是碳烤鸡肉!!
台中逢甲夜市最出名的面包炒面!
把炒好的面放进面包里,再加上可口的cheese!!!
你还等些什么?
这就是台中的大肠包小肠了!有看台湾美食的朋友都不会陌生吧!
很特别哦!有机会就不要错过了~~~
然后就是在九族文化村里面吃到的原著民山猪肉和香肠!
味道很特别!!
这就是台湾古早味红茶!
虽然是红茶,但是真的很好喝!
很多人都在排队等着买呢~~~
好吃的ou ar jian,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
台湾早餐店里早点,烙饼!
是我每天早上都会吃的早点!
师大夜市的羊肉砂锅炒面!
****************************************
今天的美食回顾到这里先!
明天继续分享!!!哈哈~~~
快点拿好纸巾擦口水啦~~~



Harryt30
20.34p.m.
05.11.2010

10 comments:

  1. 看了大流口水了啊~~~很大的诱惑。
    只能看不能吃~T.T~

    ReplyDelete
  2. 看到这些美食,
    又让我好怀念了。
    尤其是那个大肠包小肠简直是太赞了。
    嘻嘻~~

    ReplyDelete
  3. 有种冲动,想要打你!
    干嘛放那些美味的食物照片来引诱人啊!><

    我也好想去台湾~~~~~

    ReplyDelete
  4. Yer, 你很坏啦, 我们只能看, 吃不到...

    ReplyDelete
  5. U always tempt us with so many yummy yummy foods... hehe....

    ReplyDelete
  6. 哈哈!有几样jocelyn有介绍过!哈哈!幸好我刚吃饱,所以你诱惑不到我~诱惑不到我~XD

    *有机会一定要去台湾,现在存钱!><

    ReplyDelete
  7. 要死啊你,这么好料的东西放上来,会害我暴血管的你懂吗?






    唉哟哟,真是太好吃了!!!

    ReplyDelete
  8. 正在减肥中的我。。。
    看到这些照片。。。
    真的会抓狂啊~

    哈哈

    ReplyDelete
  9. 我自己看到这些照片我也会抓狂阿!
    真的很怀念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