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379.Glenelg海边的阳光宅男

因为最近是春天,夏天也要到了!!
所以跑去了海边溜达。。。
决定当个阳光的宅男!!!哈哈~~
准备起跳的姿势。。。
跳起来了!现在年轻人去到那里都会这样拍照的!哈哈~~
你们说是不是阿???(年轻人:是!!!!!!!)
超级喜欢这张照片的!!!时机拿捏得刚刚好!!
为了自己的梦想而飞翔~~~
沉思的harry~~~~~
老天啊,快点掉下给美女给我靠阿~~~~哈哈~~~
我的肚子好像变小了~~~开心啊~~~~
我知道这张照片有点欠扁。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阿~~~
这张有够搞怪吧~我真是天才~~
我被人偷拍了~~~
在街上看到了180cm以上的美女model在拍照!!
真的是美到。
***************************************
看完美美的照片~~~
继续读书去了!为了考试奋斗!
为了前途奋斗~~~~



Harryt30
15.50p.m.
03.11.2010

16 comments:

  1. 阿铭,你真的好像瘦了哦~嘻嘻

    ReplyDelete
  2. 做么你一直吃一直吃竟然会瘦?你是不是吞了一条钩虫在肚子?????

    ReplyDelete
  3. 你也是很厉害享受人生哦! :)

    ReplyDelete
  4. 哇咔咔,我感覺我好像很久沒有看過你的照片了,
    我很想去海邊,我好像才去過一次罷了:)

    ReplyDelete
  5. 哇,某个角度你很像阿牛咧!

    ReplyDelete
  6. 好有度假的feel啊?可惜浪太大了。

    ReplyDelete
  7. 其实,我也很想要像你这样~
    拍照拍照拍照!
    尤其是跳起来的~XD
    那个照片,趴在墙壁的,很搞笑XD

    ReplyDelete
  8. 哈哈!那个之前不是拍过了吗?XD 阳光宅男续集~

    ReplyDelete
  9. 对!你真的瘦了。恭喜你!

    ReplyDelete
  10. U didn't take picture with the model, hehe...

    ReplyDelete
  11. 对! 你的确有瘦很多了哦,久了没来这里看你,变化还真大哦。。呵呵

    ReplyDelete
  12. 小叶子:我会更加努力的!变成帅哥!

    名师:有些东西是羡慕不来的!哈哈~~

    akira:哈哈~~还好咯!人生短暂阿~

    ReplyDelete
  13. 月愔:之前怕自己太肥所以不敢放照片咯!哈哈~~

    feiyifan:你这个说法我还是第一次听过哦!

    维维:我们去拍照而已!没有下水!所以浪大没有关系的!

    ReplyDelete
  14. ning:年轻就不要留白了!哈哈~~要放纵下!

    yiipin:我常常当宅男的咯!哈哈

    诗艳:哈哈~~听了真的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15. sharon:哈哈。。不敢啦!我会不好意思!而且她是在工作!

    迷迭香:今天真的太开心了!听到这么多赞美!wakaka~~

    晴天:是哦!有空就多来这里看看我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