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390.感触良多,活到老,学到老。。。

这两个星期是final exam period,
读书读到要发疯咯!
刚才在图书馆上网的时候看到让我感触的一幕,
看到一位大概60++岁的老伯在打报告,
他打字的速度很慢,但是表情很认真的在阅读资料,
打报告,看到了他这么努力,
我心里觉得有点惭愧,
虽然常常听到人家说学到老,活到老。
但是这一幕真的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学习他的精神以及态度。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过着安逸的生活(包括我),
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没有什么大志!
要到考试的时候才抱佛脚!!!
我们应该感恩,可以读大学,而且还是在这种年纪,
不用像老伯。。。。。感触阿~~
现在去睡觉,明天早早起来再啃书!!!
**********************************
送上一句经典语录:

当人的情绪处于低潮时,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要学会转移注意力。有些事情既然已经成为事实,就尝试着去接受,去面对。一个人不可能改变世界,世界也不会因你而改变,所能做的,就是适应世界,不钻牛角尖,不要和别人攀比。你的生活,应该有你自己的精彩。




Harryt30
21.54p.m.
17.11.2010

4 comments:

  1. 活到老,学到老,真令人敬佩。
    你呢!要更加努力用功咯!加油!

    ReplyDelete
  2. 还是那一句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好惭愧,阿伯的精神真让人敬佩,活到老,学到老!加油!><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