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393.回去马来西亚咯!

星期三早上从adelaide飞perth,
过后再从Perth飞去KL!
星期三晚上就会到马来西亚咯!
嘿嘿。。。
有谁要找我喝茶吗??
我想我应该会在subang SS15那里住几天这样。。
想念subang的uncle seng,madam joyce还有很多!
哈哈~~


Harryt30
21.34p.m.
29.11.2010

1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记得把我的手信带回来哦~~哈哈哈!!
    从收到你的明信片开始等待,等到我的颈都长了~~

    ReplyDelete
  3. 哦!考完试就毕业了吗?
    什么时候毕业典礼啊?
    祝福您: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4. 无法和你相见咯, 祝你一路顺风! 欢迎回来哦!

    ReplyDelete
  5. 我可以喝茶,星期四晚上,顺便面对面给你解答。

    上次原本要在msn上谈的,你要问的东西。

    ReplyDelete
  6. 几时会回到家乡呢?本来圣诞节要过去吉隆坡的,现在不能去了。

    ReplyDelete
  7. 欢迎欢迎!!!放烟花Ing~~~

    ReplyDelete
  8. Too bad, u didn't stopover at SG, if not, we can meet, hehe...

    ReplyDelete
  9. 哈哈!欢迎你回来!!回来了一定是尽情去玩和放松,和朋友会面哦!

    ReplyDelete
  10. 看我们有没有缘份在SS15遇上.....

    ReplyDelete
  11. 欢迎回国。不要吃太多,慢慢你会肥的!哈哈哈。找你喝茶有手信吗?有的话,我随时可以被你找!

    ReplyDelete
  12. 欢迎回来了!! 不过近期应该无法找你,之后你的行程如何呢?

    ReplyDelete
  13. 我会努力吃美食的!
    谢谢大家的关注哦!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