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378.美食分享

之前朋友生日的时候,我和朋友去了意大利餐馆吃饭!
这是朋友点的意大利面!!!
而我点就是牛扒了!!!
真的是超级好吃的!
看到在牛扒上的大蘑菇吗??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垂涎三尺阿!!!
然后就算pizza了!真的是很大片!
在pizza旁边,我的脸真的变得好小哦!!!哈哈



Harryt30
17.57p.m.
02.11.2010

13 comments:

  1. 哈哈~你是真的瘦了,脸变小了吧??
    真的是很有口福~酱多好料吃~

    ReplyDelete
  2. 你最爱的牛扒!哈哈!真是让人垂涎欲滴...能看不能吃得感觉真痛苦...T_T

    ReplyDelete
  3. 小叶子:而且也很好吃哦!哈哈

    winnie:是哦!真的是开心死我了!我想要变得slim slim的!!

    yiipin:哈哈。。我就是喜欢诱惑你们啊~

    ReplyDelete
  4. 很丰富哦!!看了超级无敌饿!!!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看起来,你是瘦了哦!

    ReplyDelete
  6. 人家减肥,你一直讲吃,geram。。。。

    ReplyDelete
  7. 孤傲的王子:我现在也很饿哦!决定喝白开水,然后去睡觉~~~

    诗艳:谢谢你哦!我会继续努力的~~~

    名师安娣:很多人说我瘦了哦!!(炫耀当中)!!

    ReplyDelete
  8. 很久沒看見你的照片
    你變瘦了哦

    ReplyDelete
  9. How come u didn't smile in the 3rd picture, hehe...

    ReplyDelete
  10. 十六:真的是不知不觉变瘦了!!哈哈~~

    Sharon:I dono wor!!hehe~~

    迷迭香:这个我真的是不清楚咯!

    ReplyDelete
  11. 我对那pizza很有很有很有兴趣咯。。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