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516.马股再破新高1841.87點, 油气股SKPETRO 再下一城!

今天KLSE一开始的时候走势平平,可是开盘一个小时过后就气势如虹。
一路冲破新高到1841.87点,很多的分析家都说今年年底的Target 是1850点。
看来离这个目标已经很靠近了。
心理在幻想,剩下的3个星期,一个星期涨个20点,年底就可以1900点了。
本身觉得马股已经站在高点,所以以上的说话纯属幻想。
就算橱窗粉饰受益的大部分都会是Index Share。
2-3线的个别股可能要等到明年一二月才会开始有起色。
不知不觉在股市浮沉已经一年了,庆幸在这牛市中没有烧到手。
就当作第一年是吸取经验,相信明年马年会马到成功!有不错的表现。
明年一月要从新布置自己的portfolio,把一些当初一时冲动买下的股刷下来。
该cut loss的就忍痛割掉,长痛不如短痛。
并且告诫自己要有纪律,不要投机!坚持长期投资才能笑到最后。
**********************************************************
(吉隆坡9日訊)沙肯石油(SKPETRO,5218,主板貿服組)首9個月業績略低於市場預測;分析員雖下調財測,但認為在納入新收購資產——Seadrill鑽台及新油田(Newfiled)大馬資產後,料大幅度推高未來盈利表現,使未來兩年業務前景仍看俏。

今天SKPETRO一度冲到RM4,49,再过2cents就破新高。
闭市价格是4.47,上涨了9cents。
以马股现在的冲劲,这个星期有可能就会实现这个目标。
虽然它的debt level满高,但是有上250亿的合约等着它们做。
所以我很看看它的前景。加上政府未来颁发的油气合约也有接近1000亿。
以Skpetro的实力以及关系,不难从中获得一些好处。
油气股在我的portfolio里面占了40%!
非常看好油气股明年的前景,相信明年会有很好的表现。
这支股票已经被我锁进保险箱,短期内都不会再让它从我手中溜走。
******************************************************



Harryt30
20.40p.m.
2013.1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