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518.我宅我宅我宅宅宅 - 网络小说 + Ragnarok + Meetoto

记得以前上中学的时候,无意间在网络上看到网络小说。
所以就在中四的时候就开始沉迷于小说。
当中很出名的其中一本就是诛仙。
记得那时候的自己平均每天都有3个小时是在看小说。
朋友约我出去打篮球我都不理他们。
2004年,这么巧我又迷上网络游戏Ragnarok。
相信很多80后的人都对这个游戏有印象。
那时候我的同班同学可以一天玩个12个小时,一天睡4个小时,然后上学。
我还比较克制,一天也就去玩个3-4个小时。
仔细算起来。中学时期花费在网咖的费用应该有RM3,000以上。
而且还有被爸爸去网咖抓我的经验。
*********************************************************
中学毕业过后,去到subang读书。
因为认识的人不多,周末都会呆在家里看小说。
吃饭也是自己一个人出去吃,被我朋友教做超级宅男。
那时候才明白了宅男的意思。
就这样,我在SS15就读A Level的时候就宅了一年半。
*******************************************
上了大学,宅男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还是呆在家里。
记得大学Year 1的时候,那时疯狂迷上了一个网络游戏叫做meetoto。
这是一个关于唱歌的游戏,只要你的电脑装有Mic。
你就可以在里面唱歌给人你。
那时我还组建了一个家族叫做“民歌家族”。
记得曾经跟几位网友一起在游戏skype早上6点才睡觉。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很好笑,也很怀念。
人生第一次meet网友就是去meet民歌家族朋友。
记得2008年8月多还跟family member去penang两天一日游。
虽然现在已经很好跟大家联络了。
但这会是我人生很值得回忆的一页。
**************************************************
本身是个怕麻烦的人,所以需要花很多时间去的地方。
通常我都会懒惰跟着去,宁愿呆在家里A小说。
其实出来上班之后,我就很少熬夜看小说了。
那知道上个星期一时兴起,开了新的小说看。
星期5看到凌晨2点,星期6看到凌晨4点。
有时我疯狂起来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看到上面的照片,真的很像我大学时代。
因为我喜欢穿拖鞋,然后t shirt。
就是很不修边幅,一直到我去澳洲之后才被朋友改造了。
但是现在我本质还是个宅男啦。
少一事不如多一事,可以呆在家就懒得去太远。
这也是一种life style。



Harryt30
20.50p.m.
2013.12.

7 comments:

  1. 中学时,我沉迷玩电脑游戏,玩到电脑烧掉。。。

    ReplyDelete
  2. YY果然是同道中人。
    不过人都有年轻过拉!现在我也收敛了许多。

    ReplyDelete
  3. 我到现在还在沉迷于玩电脑游戏,而且跟女儿争电脑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一天,你这样就太不应该了。买两台就没有问题了。

      Delete
  4. 问题是我女儿只有三岁,人家不玩他又不玩,人家一玩他就跑过来玩=。=(其实她那些那里是玩,是坐在那边乱按罢了)=。=

    ReplyDelete
  5. 我也蛮喜欢电脑游戏, 可以减压, 不过要节制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一疯起来, 真的是很难控制。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