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535.空气坏坏的马来西亚,鼻子痒痒的林小姐。

林小姐是Harry的女朋友,以后都会以林小姐称呼她。话说林小姐已经回来马来西亚已经接近3个月。不过她对马来西亚的空气还是很不习惯。今天上到KL,她的鼻子就开始痒了,因为林小姐鼻子敏感。可见KL的空气指数是多么的。。她的鼻子敏感是在17岁就开始了,吃敏感药吃到脸水肿,嘴唇干裂。鼻子敏感,不只是打打喷嚏,流流鼻涕。情况糟糕时,喉咙也应为打喷嚏而疼痛,因为睡不好,黑眼圈也会变深。我看了她以前的照片跟现在compare,我总会问她是不是去过韩国/泰国??这个问题简直是讨打。不过她19岁到澳洲深造,她买了一打敏感药,因为担心药贵。殊不知,清新的空气让她在澳洲的五年,一粒敏感药都没有碰过。
不过每当她回到马来西亚度假的时,她的鼻子又开始敏感了。
所以她只得买Loratadine来吃,这款药物比较适合她。因为会减少水肿的问题,对爱美的她,简直是个好消息。这次回到马来西亚,她开始减少对药物的依靠,从每天服食Loratadine到3-4天一颗,衷心祈祷她可以克服马来西亚的肮脏空气。以后就不用再服食药物了。

今天3点多去了Pavillion的Wong kok吃late lunch。可是她一直喊说鼻子痒。所以吃好后就去楼下的药房买药吃,看了Harry好不心疼。可能KL的空气污染比Lukut严重,所以她的鼻子菜会这么痒。我看以后我们必须找个世外桃源来住,这样她才不会水肿黑眼圈变得丑丑的。我要努力赚钱,然后在家里安放空气过滤器,这样她就不会鼻子敏感了。
*****************************
PS:苦妈,我已经有林小姐了。所以没有考虑过找小三,不然林小姐会宰了我。相信苦妈可以找到好女婿的。而名师安娣的儿子就祝福他找到一个有钱的独生女。这样就皆大欢喜了。



Harryt30
21.55p.m.
2013.12.28

11 comments:

  1. 试试 [Loratadine],我也是敏感一族,鼻子敏感弄到眼睛也会肿,吃了1粒半(15MG)立即见效,并且可以维持2-3个月都没再复发,所以现在我的药箱除了 FEDAC TABLET和PARACETAMOL之外,这个LORATADINE和Orphenadol也是我药箱的常客~。~

    ReplyDelete
  2. 原来我看漏了中间那PART=。=,你买的就是LORATADINE了,不过不是吃15MG的吗?为什么她是吃1颗的?

    ReplyDelete
  3. 我不是很清楚哦。女朋友是药剂师。
    她自己应该比我清楚。嘿嘿。。
    她的好像是一颗10mg。

    ReplyDelete
  4. 你要好好的呵护林小姐了。。。^ ^

    ReplyDelete
  5. 我也很常鼻子痒,不停打喷嚏,但都是维持一下子后,就会好一点,不用吃药。

    我买到seremban的屋,也是贪那里的空气会比这里好。

    我家对大马路,一个星期不扫地,灰尘可以盖脚印。

    ReplyDelete
  6. 那.....我就只好继续等待名师的儿子长大成人,然后再把女儿许配给她的儿子咯!:O

    ReplyDelete
  7. 你的呵护和问候也重要,有时强过吃药~:)

    ReplyDelete
  8. 非一凡:我可是把林小姐当宝一样照顾阿!你放心吧。^ ^

    ReplyDelete
  9. yy:我之前回去Sarawak一个星期。回来我家小白就变成小黑了。Condo里面的parking lot灰尘真的是太离谱了。马来西亚的污染真是有点言重。

    ReplyDelete
  10. 苦妈:冒味问一下,你的女儿到底几岁哦?

    ReplyDelete
  11. 普普:那我天天问候她一百句。希望她的鼻子可以康复。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