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528.买不起Seremban的房子,我就买Seremban高Dividend的Matrix!

这几年以来一直搬家,搬来搬去我都搬到累了。
所以今年工作以后就很有买一间房产的计划,不过这是长远的计划。
现在这个阶段我还没有这个能力去供一间房子。
所以要努力做好财务规划,希望能在不久的未来拥有自己的房产。
心理想我买不起屋子,那我就去买Property share。
研究了很久之后,我开始注意到了Matrix这支Property share。
女朋友的母亲曾经极力介绍过这支股票。所以我开始注意它的动静。
发现它的股价从IPO的两块多一直shoot到RM3.20左右。
而且之前看到了gwj23和几位博友都介绍到了这支股票。
做了一番功课之后,我就决定买进Matrix全群利。
至今,该集团已派发30.5仙的股息,肯纳格预计第四季将派发5仙,
促使全年的股息达35.5仙,以我买进的价格计算,Dividend yield可以高达10%左右,
我买进这支股票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高股息。
除此之外,我11月22日开始买进,上个星期持续加码。平均加码是RM3.38.
************************************************************************
星期五的时候闭市价来到了新高RM3.78. Capital gain就在短短的一个月来到12%左右。
长远来说,这支股票是非常值得Hold的股。
估值低周息率低的股票是过了这家就没有了。
它将会是我未来passive income的重大贡献者。
再一次感谢gwj23,是他的分享间接支持了我去买这支股!
共勉之。



Harryt30
20.50p.m.
2013.12.21

6 comments:

  1. 你的題很有創意哦 :)

    Matrix想買很久了,
    剛剛才有點新資金,
    而股價已經...

    你就好了!10%DY穩穩入袋,羨慕!

    ReplyDelete
  2. Walkers.
    我在它RM2.70就注意到现在。
    可是在3.23才进场,真的是有点太迟了。
    但是好过没有。kaka。。

    ReplyDelete
  3. 买好股没通知我,不要和你好了。

    ReplyDelete
  4. 名师:我不知道你有买股票哦。而且我怕买了没有起。帮你分担风险下。现在告诉你可以买了。

    ReplyDelete
  5. 谢谢分享,买了那么久才讲=。=!

    ReplyDelete
  6. 第一天,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我每次都分享赚钱股!
    亏钱的股都往自己肚子吞哦!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