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514.台湾Watson屈臣氏最佳伴手礼 - 面膜

最近很多人都去台湾旅游。
回来都会买很多纪念品,吃的,衣服还有卡片。
当然,最多人买的还是面膜啦!
 我女朋友这次去台湾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买了一大盒面膜回来。
图片上的照片全部加起来应该有70多面膜。
我看敷全身都没有问题了。
而且一片才RM1.50而已!还有多种口味。
芒果,咖啡,草莓,和。。。。。我觉得像是吃的多过像是面膜。
台湾的Watson屈臣氏 跟马来西亚差别真的很多。
那里的保养品和护肤品真的是女人的天堂。
我女朋友也有不少暂获,爱美果然是女人的天性。
最不可思议的是我也买了一些护肤品。
我一定是被我的女朋友影响到!!
买了去角质的,洗脸霜。
平产马来西亚我都不逛Watson的。
去到台湾不小心皮包就变瘦了。
奉劝男士们,陪老婆或女朋友去watson钱包要准备得厚一点哦!哈哈。。
总觉:10个女人去台湾,9个会从Watson买面膜回来!



Harryt30
22.15p.m.
2013.1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