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1123.《SC 3完成》 - 8月22号的 Penang SC 4, 我们来啦!! KL的SC 5 整装待发!!

相隔3个星期,昨天SC 3终于圆满落幕。这次是人数最多的一场,大约有50个人。发现男生以及女生的比例是3:1,是不是说我们男人还是比较爱高风险的投资呢?昨天有SC 2的学员带着爸爸妈妈去上课,真的是非常感动。不管18岁到80岁,只要肯下苦功,其实投资大门还是为你而开的。
课程完结后,我跟老婆又赶着去参加我的马来同事的婚礼。好久没有跟她合照了,我们3人幸福的全家福。
下个星期六就会去到Penang举办SC 4的课程,真的是非常地期待。这也是Sharix第一场在KL以外的课程,希望会有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由于很多KL的朋友要求在星期日举办课程,所以SC 5将会在9月6号举办。而此课程是为投资新手所设,课程内容将会专注在基本面。
有兴趣报名的朋友可以Email, Facebook pm或者Whatsapp我你的资料:

Name:
Hp Number:
Email:
State:

联络方式:
Whatsapp : 016 - 5503566
Email: ah_meng881124@hot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rryteotybjb



Harryt30
15.20p.m.
2015.08.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