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1129.《父爱如山》- 送给18年后儿子的一份礼物。

今天买了一套New born衣服给儿子, 预产期10月头,准备让他在出生后出院第一天穿。很奇妙的感觉, 因为第一次买衣服给他。此外, 我在半年前就准备了一份礼物给18年后的他。

那就是股票投资基金, 基金来自我们结婚长辈给我们的红包+老婆的一些储蓄所组成的股票投资组合。当初是为了帮老婆投资, 今年2月知道老婆怀孕后, 一致决定帮这笔投资变成儿子未来的投资基金。基金现在有两家公司, 暂时都面临纸上亏损。但是两家公司都稳定在派股息, 两家公司的AGM我都去过。

不过还有18年的时间可以成长, 希望复利会让这个组合不断地成长。目标是每年12%, 18年后就会知道成绩。

曾经听过一位母亲在30年前以RM10,000.00买了Public bank, 在儿子结婚那天送给儿子, 价值RM1,000,000. 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同样的事, 未来留下另外一段佳话。我有今天, 也是因为我父亲的栽培以及支持。我父亲也是因为爷爷才有现在的成就,这就是华人的传统。

儿子啊, 你还没有出身, 你老爸我就帮你准备了。我终于明白了天下父母心这一句话了。



Harryt30
20.32p.m
2015.08.26

4 comments:

  1. 有个懂得投资的老爸就是不一样!或许我们都没有富爸爸,但希望我们的孩子都有我们这个富爸爸!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