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1133.《国庆快乐》 - d Tempat Country Club, Eivina以及Elymus show house半日游!!

 第一次去d Tempat Country Club是在6月Matrix的AGM,过后因为买屋子也陆陆续续去了几次。Sharix的课程终于要在10月17号来到芙蓉了,而这次也很荣幸地邀请到Matrix金群利的Dato 李典和成为SC 6的特别嘉宾。Dato Lee将会在开场致辞,过后将会有20分钟左右的问答环节。之后才会正式开始课程,全天的课程将会是9a.m - 6.30p.m.

上图就是SC 6课程的场地,而芙蓉站也正式接受报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Facebook联系我。昨天跟我SC 3的学员喝茶,过后我就带着她去参观d Tempat Country Club以及show house.
 上图就是Bandar Sri Sendayan的蓝图,占地5,000多arce.
 科技谷的地点,现在已经有不少外国公司再这里买地设厂。
 这里是Club house的游泳池,BSS的居民在周末都可以来这里放松消遣。
 此外,保龄球场也在上个月正式开放,一场大约RM5。昨天进去参观的时候就看到不少人在打保龄球了。
 大家打好保龄球,可以来到隔壁的cafe喝杯饮料,跟朋友们一起吹吹水。
 而且Club里面还设有Snooker以及Pool桌,一场Pool的费用是RM4.
 手痒之下我就跟学员一起打了一场,结局是我小胜一场。下一次有朋自远方来的话,我应该会带他们来这里Happy吹水。

 这里还有日本餐厅,在国庆日期间也有Buffet的促销。 
 日本餐馆里面的摆设,有机会我会带家人来这里试试看。

 而且这里还可以Spa,这个服务我暂时还没有享受过。
 看到很多外国人在这里健身运动,应该是科技股工作的外国人来这里消费运动。
 上图就是Elvina的show house,由于是角头间,所以空间真的是非常大。价格大约是RM900,000 +++。本人也在上个月在这里买了一间,不过是普通的unit,价格大约是RM559,888.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从BSS驾车去KL大约40 - 50分钟左右。
 ELVINA是22x80,总共是2,807 sq, 昨天去参观的时候就看到一对买来夫妇在给Deposit了。
 楼下的房间,ELVINA一共有4个房间以及4个厕所。
 这个房间是2楼的中房,由于是corner的屋子,所以空间会大那么一点。
 厨房设计得非常新颖,来参观的人都会喜欢上这里。
 看好Elvina,我们又去参观Elymus的show house,这里一共有64个units,普通的unit大约是1.2 mil,而角头的应该是1.7 mil++。这件show house在装修过后,价格大约要2.2 million。Elymus是 50 x 100, 普通的unit是4415 sq.ft, 而角头大约是5,383sq.ft.

 旁边的庭院真的是大到夸张,这种size的豪华半独立,KL的价格应该是要RM2.5 mil以上吧。
 Sit like a boss,希望自己快点be a boss。





每参观Elymus一次,我都好想拥有这样的Dream house,可是想到打扫就一定要请Kakak了。而且想是没有用的,还是努力赚钱比较实际。

*****************************************************
今天是8月31号,祝大家国庆日快乐。也希望国家可以改变进步,让下一代更好地生长在这片土地。共勉之。



Harryt30
17.25p.m.
2015.08.3

11 comments:

  1. What main reason make you to purchase the new house at Bandar Sri Sendayan compared to S2? Do you buy for own stay? 560k not cheap at seremban.
    I m consider the Elvina or Dextora (loan reject un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ill can deduct some, if you compare with S2 . s2 are is crazy.
      1 of the main reason is because my wife from PD

      Delete
  2. If I m the owner, can I bring my whole family (parents, wife, kids) to enjoy club house facilities? Need extra charges? Owner can bring how many people go into the club house?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havent get my membership card, if not wrong only 2 free membership card.
      Yesterday i went there, dextora got rejected unit.

      Delete
    2. 1 membership card can bring how many person in?

      Delete
  3. 美丽的屋子,也是我的梦想
    我们大家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有dream house的feel
    Harry那麼年輕就置產,勁!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