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1126.《槟城SC 4圆满落幕》- 难忘的Penang之旅,备战9月6号Sri Petaling 的 SC 5课程!

相隔5年再次来到Penang,不过我从来没有想过再次到来竟然是为了开课。我本身非常喜欢槟城这个城市,希望今年有机会可以再次去这里。因为这里的建筑,海景,食物都让我非常着迷。美中不足的是,Penang人驾车真的比KL更加“够力”。
 这次的课程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班,整整50个学员。也因为有了大家的参与,这次的课程才会如此之成功。这次的学员20岁 - 50多岁都有,可见学习是不分年龄的。最难能可贵的是,大家都很踊跃回答我的问题。而男女的比例大约是7:3,男性的投资者始终是比女性多。
 第一天晚上在酒店的顶楼拍下的夜景,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上课的时候从16楼的教室拍下的槟城,也谢谢Bay View Hotel给了我一间这么棒的教室。感恩。
 

而9月6号会在Hotel Sril Petaling有SC 5的课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我。而9月只会有KL的一场课程,过后我会休整一个月再出发。到时候预计会在芙蓉以及柔佛新山开课。



Harryt30
21.12p.m.
2015.08.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