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69.花钱的中秋节

今天睡到11点半才醒了过来!!
在UNCLE SENG吃了午餐就跟着Jeremy去sunway pyramid
去买他朋友的生日礼物!!
我就去install PSP solfware跟一些game
还买了一个宝蓝的psp cover!! 很漂亮下!!


PSP~~~ cool~~

I love BLUE colour so much!!!!




过后逛着逛着我的皮包就这样瘦了下来
发现自己有变成购物狂的现象!!!
买了好多东西下。。。当中包括了。。。。。。(是不是很多???)

晚上就在家里玩了2-3个小时的psp!!
完蛋了!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不然我的final就死定了
10.30p.m突然心血来潮就跟着jeremy去Little Bally喝茶!!


唱得两位歌手!!唱歌很好听下!!




我点的lemon coke!!



Jeremy orlders Green 什么。。。忘记了

专心在帮我破关!!因为我死了几次~~



可能有一天我也会坐在上面唱歌?(不要做白日梦了)



等下5.20p.m就要醒了,因为要去Adventure run
8KM!!!!! I really hope that i can finish it in time!!!!
If Malaysia boleh!!!! I also BOLEH!!! wakaka~~~


Harryt30
01.00a.m.
04/10/10




2 comments:

  1. 哈哈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话
    台上的那把吉他是我的
    哇咔咔~~~

    正好那一天我借了给人~~

    ReplyDelete
  2. omg~~
    世界上还有那么巧的事情哦?
    很久没有听到你live唱歌了!!
    哈哈!!很想念下!!!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