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76.无聊的涂鸦

手又痒痒的!所以上来写写东西
家里的internet connection很有问题下
有时能上网看华语小说,有时又不能够
所以我刚刚才从JS cyber cafe回来
明天要上8点的Corporation Partnership Law的tutorial
可是我还是没有想要睡觉的feeling
因为下午睡了2个钟头半的午觉
现在还是很精神下,上课的时候我就会打瞌睡了!嘿嘿~~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login了meetoto这个web game
去年5月尾我超级疯狂的一个唱歌网游
以前可以说是天天上去唱歌聊天
考试的时候还是上去玩,还好~最后成绩都过得去
现在上去认识的人都已经很少了
也没有了以前上去台上唱歌的感觉了
而且去年8月买的吉他摆在房间里也快要生锈了
学到最后只会晴天的前奏,其他都不会
两个字,失败,三个字,很失败,四个字,超级失败(原谅我的无聊)

这个小孩子的guitar skill 好到我无地自容
找个豆腐撞死算了



他叫作Sungha Jung!!! Really amazing!!!!!

Mission Impossible Theme - Sungha Jung


Mission Impossible Theme - Sungha Jung

最近体重真的是让我很 = =!!
有上去了,完蛋了!老妈叫我要好好控制
不让不好看了!!哈哈~~反正也没有好看到哪里:p
不过真的是很希望自己能在瘦很多点,衣服也比较好买
可是。。。。很懒惰运动,嘴巴又一直犯罪!!真的是无可救药了!!
最近一直很想去唱k
有谁又兴趣吗??可以找我去哦!!嘿嘿~~
我虽然唱歌会走音,但是还不会到吓死人的!!嘿嘿!!!


Harryt30
02.22a.m
22/10/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