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825.马股KLCI指数“性格十足”,表现跟欧美股市“背道而驰”,PMETAL小涨13仙连续4天历史新高!

7月和8月的时候小型股可说是大唱丰收,散户们都有着不错的return。但是人有悲欢离合,股有涨跌绿。这两个星期不少人的心情应该都有点郁闷,因为之前猪笼进水的纸上盈利相信吐出了不少。今天马股的表现还真是“冻过水”,综合指数在开市不久之后一度下跌14.21点幸好过后有买盘出现,马股才能够慢慢收回失地,临尾时下跌2.82点闭市于1864.87点。外资已经连续几个星期买进马股,说不定是外资在撑场也说不定。
今天的成交料再度站在30亿,而上升股也从早上的10多%上涨到闭市的24%。所以马来西亚股今天我的组合也只是下跌0.1%而已。不过这已经是连续5天组合return在下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绿色”
仙股还是在当道,10大热门股全部是少于50仙以下。股市现在又缺乏明确的概念,所以出现了这样的横摆也是正常的。所以投资者们只能盼望9月会出现橱窗粉饰,这样9月的股市或许还会有一些活力。

我说马股性格十足,这是因为美股在屡破新高,欧洲股市现在更是一片绿油油。以前的马股都会跟着走高,因为老大上涨吃肉,小弟马来西亚也会跟着喝汤。不过今年开始马股的表现就开始跟美股“背道而驰”了,经常会看到美国欧洲股市上涨的时候,马股却会独自憔悴。所以马来西亚今年想要复制去年10.3%的涨幅应该是不可能了,能有个5%就不错了。
虽然投资组合表现不佳,但是个别股PMETAL已经连续4天突破新高,股价在5天内上涨了102仙,也算是小小的安慰。幸亏股价没有因为我昨天的介绍而下跌,算是大幸。哈哈。。希望明天会更好,共勉之。



Harryt30
19.38p.m.
2014.09.02

7 comments:

  1. Harry, 8 月份,mitra公布的业绩相当漂亮,但股价却不断下跌。阿boon兄也套利了,你如何看这支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卖掉了30%套了一点小利,如果价格下跌会继续买进。
      长远来说目标价格是RM1.13,它会一直占着组合前五的位置的。
      因为盈利这么好,卖掉真的是不值得。

      Delete
  2. 乱说一通,不会就不要扮专家,十个专家有那个发达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专家,所以你爱看不看是你的自由。

      Delete
    2. 施主,别在胡说八道害的别人。

      Delete
    3. 请问一下我害了谁呢?都说了买卖自负,我只是分享自己的看法。
      大家都是成年人,难道亏钱就算在我头上。
      赚钱就在那得意忘形了吗?
      这位无名先生,难道要连名字都不敢放出来。

      Delete
    4. 写得不错啊,可以分享到底哪里写错吗:)?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