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826.羊胎素让女人“爱美不要钱”, 美容保健领域潜质无限阿!!!

现代女性随着教育的普遍化,学历相比于几十年前高了很多。而且也不难看到许多女性在职场上担任着高层的位置,随之而来的就是她们收入也“水涨床高”了。然后女性的消费能力也越来越有POWER了。我曾经听过一个笑话,你们知道选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答案是地球上出现了第二个女人之后,所以女性爱美是天性所然。

以前常常看到报纸说女人们“爱美不要命”,跑去整容,隆胸以及打肉毒杆菌。因而而导致她们的健康亮起了红灯,严重的丧命的都大有人在。所以说岁月是女人最大的敌人,因为它们将带走女人们的青春。不过现在科技发达,许多的保养品以及护肤品有如雨后春笋地出现,这也让女性们的青春保质期就远远拉长了。相比于整形,花钱买保养品的危险性当然低了很多,所以部分女性在保养方面当然不会手软,我把这种现象叫做“爱美不要钱”
总结来说,女人们这么爱美也是为了留住男人的心。所以男性们应该要多多体谅伴侣们,而不是埋怨她们乱花钱。不过适当的保养是应该的,但是千万不要过度保养,浪费太多钱。上图是老婆药剂行有卖的“羊胎素”,你们猜猜这样4小瓶的胶囊要多少钱???猜中没有奖。
答案就在上图,4瓶羊胎素竟然叫价RM524。现在好像有Merdeka Sales,折扣后也要400多大洋。不过保养品是市场有这种DEMAND才会有Suppy,所以还是有很多人要买的。之前回家乡的时候老婆买了其中一瓶孝敬妈妈,让她老人家也可以好好保养。过后我二姐看到了之后也非常心动了,最后叫我老婆帮忙买全一整套。我被我老姐爱美的热情震惊了一把,她告诉我女人保养要趁早。还叮咛我说,你老婆保养要趁早,不要以为现在年轻就不用保养。所以说部分的女人(当中就有我二姐)在保养这一块是一点都不吝啬的。
以上是羊胎素的功能以及相关的说明。
老婆店里卖的羊胎素有3种,分别是保湿,紧肤以及美白。


保养品每次都会把功效说得很好很好,不过用过才知道。
看了这个羊胎素的价格以及市场之后,我发现女人保养品的市场真的是大有可为。可惜我不是读药剂系的,不然发明个畅销新品种的保养品我就发达咯。



Harryt30
08.30a.m
2014.09.04

4 comments:

  1. 難道harry兄要開始affiliate羊胎素??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就没有,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顺便帮老婆打广告咯。嘿嘿。。

      Delete
  2. 还有sk2,一瓶也要好几百块。

    上班族的口红,一直也可以要一百多,还要理所当然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我老婆对这些没有太大的要求,不然就吃力咯。
      她是董事的好女人。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