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836.“涂鸦”升级为“投资”笔记本!!800大军破苍穹,Blog Likes突破800人,

这几天的工作真的很繁忙,所以有点小压力。不过有压力才有成长,我会努力克服一切的。不过今天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是Facebook likes终于突破800大关了。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更新更多好文章,以报答大家。:P

此外,大家有没有发现Blog有了一些小变动??那就是Blog名字从“涂鸦”改变成“投资”。因为现在写的文章大部分都跟投资有关,所以用投资笔记本比较贴切,我现在也很少涂鸦了对不对?还没有Like我facebook page的朋友们,在右上角按各Like支持一下吧。继续冲刺900,然后突破1000大关。共勉之。


Harryt30
20.43p.m.
2014.09.11

8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啊,部落升级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继续努力不懈,不可以像水星一样潜水。哈哈。。

      Delete
    2. 对不起啦,别拉水星下水啦,潜山真的很过瘾啊 T_T

      Delete
    3. 哈哈。。这样都被你看到。你也太厉害了吧。
      不过很开心看到你又开始分享了。嘿嘿。。

      Delete
  2. 沒有塗鴉了嗎?以後看不到你的早餐??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早餐也是投资自己的一种,所以有好料吃的时候还是会继续分享的。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