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828.告别“Black Friday”,迎来了“Green Friday”,投资组合终于GREEN GREEN了!

话说今天是星期五 - Friday也就是很多上班族的Fly Day,可是我和几位同事却必须加班到晚上8点。这就是人生,要养家活口是这样的啦。不过我们这里加班是很正常的,OT的加班费你就慢慢等吧。虽然工作上面有点不顺心,但是“死气沉沉”的投资组合终于有了起色。

8月的星期五大部分都是红通通,其中8月8号的“Black Firday”大家应该还记得吧。那天股市下跌了27.45点,好多人都担心熊市要来了。幸亏调整过后股市又慢慢升温,外资的回归更是让马股有了一定的支撑。9月的第一个星期五终于让我的组合见到“绿色”了,也让我松了一口气。
今天KLCI指数虽然下跌了0.75点,但是31%的股票都上涨了,下跌的公司只有19%。所以KLCI综合指数不能代表一切,大型蓝筹股没有表现的时候,小型股当然也出来Show Time了。
而我的投资组合也是绿油油的,只有Tambun小小地跌了1cent。之前组合的盈利已经连续下跌了6天,虽然这在股市是很正常的。但是没有人会喜欢看到组合里的盈利飞掉对不对??

所以今天的战绩是6涨3平1跌投资组合上涨了0.8%,让我脆弱的心灵有了小小的安慰。:P 希望经过几个星期的调整之后,我的投资组合可以从新上升到10%以上的return,过后再冲击20%的年终回酬。共勉之。 



Harryt30
20.08p.m.
2014.09.05

6 comments:

  1. 我的功劳。。。
    多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也是你的功劳,跌也是你的功劳。
      你赢完了。

      Delete
    2. 没有,跌是拉多多的错。。。上才是我的功劳。。。
      多啦啦

      Delete
    3. 熊市的时候多啦啦可以去度假了。哈哈。。

      Delete
  2. 现在的股市很难预测,指数上我亏,指数跌我赚=。=
    但是我明明是买嘛,又不是沽,真奇怪XD

    ReplyDelete
  3. 你看到我的例子就明白了,我也是这样子。
    我猜是因为资金转移去中小型股票,所以指数才下跌。哈哈。。对没有持有大股的我是好事来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