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1134.《股云变色》- 从暴涨47.48点(2.94%), 到下跌3.53点(0.22%),这就是马来西亚股市!!

上个星期股市连续上涨4天,一共上涨了80点。而今天开盘一度上涨了47.48点,我还以为是我眼花了。不过很多人都知道,这只是假象。因为股市不会一直只起却没有跌,结果收盘的时候KLCI指数是1609.21,下跌了3.53点,也就是0.22%

早上很多人猜测是什么原因让股市暴涨,有人说原油价格复述,黄色效应,外资回笼。结果一看,应该是本地大型机构去tahan一下,不过一下子就没有力了。由于希腊的局势不稳定,德国,英国以及法国现在平均下跌了2.9%左右。德国又再次步入熊市线,明天大市应该不被看好。

此外,美国3大指数的Future现在平均下跌了大约2.5%,今晚假设继续下跌,那么马来西亚股市明天会如何呢? 9月会是非常精彩的一个月,因为9成公司的业绩已经出炉,干净活动刚刚完毕,美国升息的因素,希腊动荡不安,中国熊势汹汹,马股KLCI守住1,600点难度很大,现在关卡应该是在1,517点。

现在最重要的两个字就是“保本”,大家小心投资,共勉之。


Harryt30
17.20p.m.
2015.09.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