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1146.【小型股亮点系列 2 】- 8个"亮点"让你轻松了解SABAH木材股,FLBHD(5197)

FLBHD(富佳木材,5197, 主板工业产品股),成立于1989年10月30日,并于2011年4月28日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

1. FLBHD最新业绩创下历史新高 ,EPS 7.80, 比去年同个季度上涨了127%,税后盈利804.5万马币。

2.公司过去连续两年在12月左右派息8仙,2015年突然在7月31日派发5仙股息,假设年终派息有5仙以上。全年的的股息有望达到10仙以上,大约是6%++诱人的周息率。

3.去年的Profit Margin 10.7%,15年2个季度的Profit Margin暂时是14.2%。这是非常让人惊喜的进步,也是值得被嘉许的。

4.最新闭是价格RM1.77, 本益比 = 9.25,这个PE是非常诱人的。相信Q3 & 4的盈利会继续走高,价格暂时属于被低估。

5.公司是Net cash - 净现金的公司,所以派息一向来大方。加上Retained Earning(保留盈利) 有8,900万马币左右,公司是又能力给大家惊喜的。

6. 公司主要产品运输处国外,而美国则是该公司最大的出口市场。因此马币兑换美金现在站在4.20左右的汇率,这无疑是有利于FLBHD。市场预测未来两个季度的业绩盈利都会很不错。

7. 股价暂时处于历史高峰,假设加上5仙的股息。今年全年的Return高达80%左右,在低迷的大马股市,表现可算是非常优越。

8.最近1个月的成交量逐渐走高,可见投资者开始注意到这家潜质木材股。今年相信会继续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以上纯属分析分享,买卖前请勤做功课研究,买卖自负。

魔法师Harryt30
Sharix Consul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