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1149.【小型股亮点系列 3 】- 9个"亮点"让你轻松了解冷门股MAGNI(7087) -美女的魅力!

MAGNI(7087)《美女》是一间生产服装和包装业务为主的公司,而且也替Nike代工。

1. 《美女》最新一季的EPS 14.35, 比去年同个季度上涨了54%,税后盈利1,557.3万马币。

2.以现在RM4.56的股价计算,《美女》的PE为8.61,是一家被低估的小型股。

3.此外,《美女》的ROE - 股東權益報酬率高达19.96%,这在马来西亚众多公司里是非常优秀的。

4.《美女》是一家Net Cash - 净现金的公司,手上完全没有借贷。所以最新一季宣布了2送1红股好消息,股价在9月10号的时候突破历史新高RM4.64, 股价也曾经一度冲上RM4.80.

5.公司建议派发3仙股息以及7仙特别股息,全年预计将会由15仙的Dividend. 以现在的股价计算,Dividend Yield大约是3.3%。

6.此外,公司的Profit Margin已经连续进步5年,从2012年的5.7%到今时今日的8%,相信未来还会继续有所进步。

7.《美女》也是一家出口公司,所以美金走强对它的好处不言而喻。在这么动荡不安的局势里,它将会是一家很不错的出口股。

8. 《美女》过去3个季度平局的EPS为15仙左, 只要它可以继续保持这种趋势的话。3个月后的每股盈利有望继续走高。

9.此外,Nike的业绩符合预期,星期五晚上上涨了8.89%,突破了股价的历史新高。这对MAGNI以及PRLEXUS等提NIKE加工的公司可说是很大的利好消息。因此长期唱好。

总结:
《美女》这家纺织业有着《双金》的护航,也就是美金以及现金。加上成长率一直维持在双位数以上,越看就觉得《美女》的魅力无法挡!

以上纯属分析分享,买卖前请勤做功课研究,买卖自负。

魔法师Harryt30
Sharix Consul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