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1139. Sharix课程公告: SC 6 Seremban & SC 7 Johor Bahru

Sharix课程公告:

7月18日的SC - 到9月6号的SC 5一共有225位学员参与Sharix价值基本面课程,感谢大家的参与。接下来的SC 6 以及 SC 7的地点以及课程费用如下:

SC 6, Bandar Sri Sendayan, Seremban (RM299), Oct 17, 2015 
 -  Dato李典和将会成为特别嘉宾,并在当天给予讲座,以及问答环节

SC 7 - Johor Bahru (RM299), 日期预计是10月31日。
 - 课程内容一样是适合投资新手,并注重在基本面投资。

每届的学员都会被邀请进Whatsapp Group,大家可以借此互相学习,分享资料。

SC1 - 7 包括了KL, PENANG, SEREMBAN以及JOHOR。而Sharix Consulting在西马的第一轮巡回课程就会在10月31日就此告一段落。

**********************************************************************
第二轮Sharix价值基本面课程将会在11月再度开跑:

而我会在期间增加了不少新的内容以及讲义,让课程变得更加生动以及充实。此外,参加了课程的毕业生将会加入Facebook group,跟之前几届的学长们一起学习。魔法师还在建立着一些资料库,到时候各位学员就可以资源共享这些资料,当中还会有我最拿手的Excel 资料。

SC 8开始课程的费用将会是RM499, 而在之前已经报名并列入的Waiting List的朋友价格还是以之前报名的价格计算。

优惠价格:RM399
凡是在10月15日之前报名的学员,优惠价格将会是RM399.
凡是大学生,只要在报名的时候附上你的学生证,价格一律RM399.

10月15号之后报名的费用将会是RM499,所以要报名请趁早。

地点包括: Penang, KL, Johor 以及Seremban.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以下方式报名或者询问更多详情,名字将会列入waiting list。假设肯定了课程地点的日期以及地点,waiting list的朋友会事先获得通知。确定可以出席课程后,学员到时才需要付费。

联络方式如下:

Whatsapp : 016 - 5503566
Email : sharixht@gmail.com

魔法师Harryt30
Sharix Consulting
(NS0150024-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