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1138.《SC 5 圆满结束》- 9月6号课程圆满落幕,准备闭关修炼“神功”!!

 昨天SC 终于圆满落幕,这次的课程再次50个人爆满!7成的学员是男生,还有3成的学员是女生。所以说我们男人还是比较爱高风险的投资,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猴市”学会保本,过后再从市场赚到钱。在这再次送大家3个字,那就是勤劳做功课!
9月4号是我们助教Zeff的生日,所以昨天全班学员唱了生日歌给他听。此外,我在SC 5也新增了一个环节叫做“虚拟交易市场”,希望新手们玩得尽兴。

SHARIX 公告:
接下来10月17号SC6 会在Seremban,SC 7 将会在JB柔佛举办。而西马Sharix的第一轮的巡回价值基本面课程将会在SC 7后结束。而我也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修改课程的讲义,让内容更加丰富以及生动。


SC 8 开始课程的价格会是RM499,   SHARIX的第2轮的西马巡回课程又会再度开跑。共勉之。


魔法师Harryt30
19.04p.m
2015.09.07
Sharix Consulting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