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1150.SHARIX Consulting成立咯, Sharix课程2015年课程表。

成立了SHARIX Consulting这家公司也已经1个月半了,而且课程也从KL开到Penang,下个月会去到Seremban以及Johor Bahru开课。从之前什么都不会,到现在北马,南马,吉隆坡到处趴趴走,找酒店,认识新朋友。虽然奔波劳碌,但是我真的乐在其中。因为可以把你的兴趣变成你的事业,再累也是乐在其中。
从5月5好辞职,到现在成为讲师到处趴趴走,这段路没有想象那么好走。中间的彷徨,犹豫,紧张以及挑战真的很多,原来我也已经走上了创业之路。很感谢我的好友Way Loon以及Zeff一路以来的相伴,是你的们让Sharix课程生色不少。
SHARIX的理念是Sharing, Investment以及Exchange, 所以学员们毕业后都会add进Whatsapp group以及Facebook group让大家一起进修。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分享,学习的同时又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不只是一个课程,我希望可以打造一个平台,让喜欢股票投资的我们一起走下去。
7月18好到9月6号一共是5班,学员一共是220多人。是你们让我成长了许多,我的Learning Curve也因为这些可爱的学员直线上升。我总是告诉我的学生,《做功课》,《做功课》,还是《做功课》。这些学员里从18岁 - 60多岁都有,母子档,父女档,儿子带着爸爸妈妈来,夫妻,婆婆带着儿子以及媳妇,男女朋友,让我认识了不同的人,也很开心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
几位读者询问了我课程未来的走向,大家可以去一下的网址看最新的消息。有任何问题可以whatsapp 016-5503566.

【SC6 - Seremban】- 还有10个位置,特别嘉宾Matrix Dato李典和
【SC 7 - JB 爆满】- 谢谢大家的支持
【SC8 - Penang】- 11月14日,开始接受报名。
【SC9 - KL】- 时间未定,预计会11月尾。
【SC10 - JB】预计会在12月,日期未定。

魔法师Harryt30
Sharix Consulting (NS0150024-A)

2 comments:

  1. 看到你把讲师作为事业,用自己的兴趣去分享,让兴趣发扬光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切都是凭着一股热血以及兴趣,没有想过后果。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