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1151.【小型股亮点系列 4 】 8个"亮点"让你轻松了解合约流GKENT(3204)的魅力!

【小型股亮点系列 4 】

8个"亮点"让你轻松了解合约流GKENT(3204)的魅力!

1. GKENT今天公布了业绩,最新一季的EPS 2.80, 比去年同个季度上涨了40%,税后盈利847.3万马币。

2.以现在RM1.54的股价计算,现在PE为13.67, ROE 11.19。虽然笔者觉得有点小高,但是其亮丽的前景弥补了这一点。

3.这家公司是Net cash 公司,现金扣除了债务后大约有9,500万现金。而且在半年多的时间内,债务从之前的5,800万减少到了4,800万。

4.公司今天公布派发2仙的股息,全年股息大约3.5%, DPS/EPS大约是45%以上,是一家大方派息的公司。

5.此外,公司的Profit Margin已经连续进步3年,从之前的7.1%到今时今日的10.6%,相信未来还会继续有所进步。

6.9月7号以及他们的Joint Venture MRCB一起获得了90亿的LRT建筑合约,而GKENT获得45亿合约。此外,隔天9月8号也获得了香港的 water meter合约,总值USD 7.17 mil。这也是GKENT历史上获得最大的water meter合约。所以相信未来的前景会很不错。

7. 公司的管理层对未来的展望正面,在获得了LRT以及外国的合约之后。公司能力以及信誉必定会受到外界的肯定,而且在未来也会开始贡献盈利。

8.技术面来说,volume在9月利好消息刺激下,屡屡突破52周新高。只要大市不垮,应该还有希望继续走高。

总结:
GKENT手握58亿订单以及香港的water meter合约,股息也相当诱人。最近已经吸引了许多投资者的目光,市值大约RM 463 mil, 是小型股里的优质股之一。

以上纯属分析分享,买卖前请勤做功课研究,买卖自负。

魔法师Harryt30
Sharix Consulting

2 comments:

  1. 恭喜你当了爸爸。
    与木材股比较,那个前途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很难说,木材股有很多。就像FLBHD的PE暂时还是比这家低的。
      要看情况而定。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