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1140.我爱阅读分享,我是Harry部落客,我是魔法师!

我从小喜欢阅读,到了大学的时候开始写blog。那时的分享都是关于吃喝玩乐,一直到2013年11月才建立了这个投资页面。步入社会让我开始注重投资理财,而我本身最“热爱”的就是股票投资了。

一路走来,从2014年年头的油气领域放缓,到4月Datasonic雄霸天下,14年7月马股突破历史新高。10月全球调整,12月油气股灾,搞到我我一度心灰意懒。怀疑自己的投资方式是不是出错了,幸亏老婆一直在旁鼓励我。我不必别人聪明,所以只能话大量的时间越多以及“做功课”,这才能避免自己走更多的弯路,亏更多的钱!

而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散播“正能量”,让大家在股市低迷的时候,看到我还在默默地耕耘着。股市就是这样,当你看到别人亏比你多的时候,你的心情或许就不会那么低落。因为有很多人都面临亏损,但是大家还是很坚强的面对。

当然我也遇到了不少网络攻击,我也坦然地应对。有时候说我只放赚钱的例子,相信熟读我的读者也知道我亏钱的例子不少。也有人说我重弹老调,应该分享更有深度的知识。我想说,不是每个人都是精通股市,网络上还是有很多投资新手的。我一直告诉自己,我的初衷就是要让投资新手少走弯路。

人是善忘的,所以必须透过不断地repeat:
让大家知道低买高卖的重要性,
让大家知道跟风买进是不可取的,
让大家知道买赚钱公司是黄金法则,
让大家买了烂股就必须壮士断腕,
让大家明白股票不是包赚的投资,
让大家知道,只有坚持,努力做功课,投资有价值的公司,
你才有“机会”达到财务自由!

我希望透过自己的文字,让大家多认识一点股票投资正道。
我希望透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我希望透过我的分享,可以帮助到跟多人。

莫忘初衷,以诚待人。

魔法师Harryt30
21.25p.m.
2015.09.12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