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577.丰盛的团圆饭!祝福大家马年行大运,财源广进!

去年蛇年的团圆饭Harry 6点才到家,团圆饭已经吃到7788了。今年终于可以吃到圆满的团圆饭了。Harry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美食。
 家里自制的捞生!五颜六色。可惜没有鱼生。
 家制的五香肉。
 Harry最爱的烧肉。
 张家自制的冷盘。
 鲍鱼片白菜汤,Harry最爱汤之一。
 咸菜鸭肉汤。
 客家人的Kamca Mua(益母草),通常都是给坐月子的妇女们补身子吃的。我们家里大部分的人都很喜欢吃。
 Harry最喜欢吃的白苍鱼。
 还有潮州人团圆饭一定要吃的蒜。
今年丰盛的除夕晚餐。吃到Harry的肚子圆圆的。Harry 体重Index暂时是很难下降的。新年后会努力减肥的。



Harryt30
21.00p.m.
2014.01.30

7 comments:

  1. 好丰盛啊。。。我也刚吃完团圆饭,好饱!!!
    你好快更新哦。。。哈哈

    ReplyDelete
  2. Harry,你真的真的好幸福啊!
    祝你马年更加幸福,更加快乐,马上成功,马上发财,马上……如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哈哈。谢谢你的新年祝福。新年快乐。

      Delete
  3. Replies
    1. 嘿嘿。我功夫没有那么好。全部是我妈妈跟小婶煮的。

      Delete
  4.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还是不孕不育,后来去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很幸运地后来遇上了这家,非常有经验的医生,所有我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很开心真的,我有了宝宝,很细心地体检,而且价格相当的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咨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