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554.组合调整之继续加码油气领域,PERISAI和UMWOG继续破新高。

最近看了胡立阳的投资股票100招后,终于决定用快乐解套的秘方那一招。我在今年短短13天之内卖掉了几支被套牢的股票。现在可谓是无套一身轻了。有舍才会有得,现在一时的失利,相信吸取教训以及经验过后,今年我会更加谨慎投资。不要再犯下去年的错误了。

 2014年1月13日的股票组合就如上述的图表一样,现在Harry的组合只剩下4个领域。分别时油气,金融,产业以及航空。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继续减加码我最最看好的油气业。现在组合的油气股已经高达56%之多。还好暂时全部的油气股都是在赚着钱。2014年又1500亿的油气Contract等着它们。希望Harry投资的公司可以拿到多多的contract,到时我就笑到见牙不见眼。其实我眼睛真的很小了。哈哈。。。
 今天Perisai终于突破了RM1.70的阻力,来到了RM1.72的新高。去年11月开始Harry就逐渐减码这支股,哪知道股价却在今天来到了新高。还好还Hold着高峰时期的70%.在考虑着是不是要卖掉20%套利先。不过根据图表来看,Perisai的volume还是持续在满高的水平,应该还有机会再创高峰。现在Paper Profit大概是24%左右。
继上个星期五突破新高后,UMWOG再接再厉,今天顺利上升到RM4.25.Harry在11月1日以RM3.01买了1 lot Hold到现在,以那时的股价计算。Harry已经获得41%的纸上盈利。不过中途加码,所以现在纸上盈利只有20%左右。有时缘分的东西很奇妙,UMWOG就是我的福星吧。Cover了我那些被套牢股的损失。让我不至于损失到太多。今年已经调整好组合准备迎接各种挑战,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
美中不足的是,Harry产业股3大主力,奶牛Matrix,Sunway以及Mahsing今天一片红海。产业股去年年头红极一时,今年上半年应该会消停一阵子。期待2014年下半年会有好消息。



Harryt30
18.26p.m.
2014.01.13

7 comments:

  1. 好一句有舍才有得。。。

    目前大头在储蓄子弹了,全部大头买进的都已经不处于低档了,所以让大头有个机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道你低档买的股都已经过一番了?所以准备realize profit 了。哈哈

      Delete
  2. 看来,你很快就要发达了,记得,我家远远不错的。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名师你不要想太多了。我还在努力赚钱买很多东西。应该益不到你家的远远。

      Delete
  3. 我也是看了胡立阳的100招,只要股票下跌超过10%就卖。看来你很喜欢油气股,油气股我只有dialog,没了。我近来看上muhibah发觉他们海陆空都在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hibah之前也在我的观察名单里面。但是我却没有下手。我暂时是很看重汽油股。但是也要随着外围的转况而定。有必要的话我也会减码的。

      Delete
  4.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的老公有先天性的精子不足问题。尝试了好多次都无法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但是,由于坏处真的是很多。我和老公都非常反对。最后尝试了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服务真的非常好!我们非常推荐。妈妈们可以去看看,上网查查。~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