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573.Harry农历新年最想做的5件事!!

今年是回国后的第二个新年,也是Harry开始包红包的第二年。Harry这次回家有5件最想做的事情!大家在马年最想做的事情又是什么呢???不妨一起分享分享。
 今天最意外的收获,楼下相熟的Treasury Dealer给了我Deutsche Bank的红包。这真是我见过最精致最特别的红包袋了。在每件银行都cut cost的情况下,Deutsche Bank还可以送出这么精致的红包。真是很难得。
 1.吃团圆饭
新年最想做的事情当然是吃团圆饭啦!去年因为在除夕夜回乡。到家已经接近6点,团圆饭都吃得七七八八。所以今年提早一天回家,终于可以一家团圆一起吃饭。这就是Harry今年最想做5件事的榜首。工作之后才发现,原来以前很简单的团圆饭,现在反而变得有难度了。
 2.守岁到12点
7-8岁懂事之后,终于明白什么是守岁。所以每年除夕夜就坚持要帮父母家人守岁,美其名是希望他们长命百岁!其实是想要迟点睡跟堂弟妹们一起聊天看贺岁片。所以今年除夕夜希望可以跟一年没见的亲戚们长话家常!八卦八卦。
 3.玩21点
新年不可缺的节目就是玩21点了。家里的小瓜们在除夕夜就迫不及待找我当庄家。准备开台了。长大之后,发觉在家里赌博的乐趣不是赢钱。而是可以看到小瓜们千奇百怪的表情根pattern,我觉得这才是最有趣的,当然如果可以赚到机票钱也是不错的。哈哈。。
 4.跟老朋友一起吹水
中小学的老友们也只有在新年的时候可以聚一聚!所以格外珍惜新年的聚会。可以知道老朋友的近况,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孩子之类的。所以很期待和他们一起吹水的时光!
5.睡到自然醒
工作之后,发觉休息的时间好像怎样都不够。有时候周末都要去office加班。所以今年新年这3天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补充我的精力,准备面对新年过后新的挑战。
**************************************
昨天人不舒服,一回到家就睡了12小时。今天早上醒来又继续去工作。所以我维持了25天的每日更新终于断了一天。小小的遗憾!嘿嘿。。提前祝大家马年快乐。



Harryt30
22.15p.m.
2014.01.28

19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我去Tesco买了几百块东西,柜台都没有主动给红包。反而去到客户服务柜台讨,才给。。。

    看来不只是银行cut cost,tesco也一样。

    ReplyDelete
  2. YY新年快乐。现在行情这么差,大家能Cut cost当然cut个够咯!

    ReplyDelete
  3.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行情不好,有时 cut cost 是难免。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精彩的人生,谢谢你。
      祝你马年行大运,财源广进!

      Delete
  4. 新年快乐!!我也很期待团圆饭,也是我新年最期待的事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王子,新年快樂。
      祝你有頓豐盛開心的團圓飯。

      Delete
  5.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那红包封真的是很漂亮。
    好好享受你的新年团圆饭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貴婦人新年快樂。
      可惜我只分到一包紅包封吧了。

      Delete
  6. 6点团圆饭就吃到七七八八了?哈利的家人还真早用餐 :)

    恭喜发财,年年有余,龙马精神,如意吉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潮州人,我家很早吃飯的!水星新年有沒有回來喔?

      Delete
    2. 原来如此,水星等着walkers公主买机票给水星回国 :p

      Delete
    3. 我是潮州人,我家很迟吃饭的。呵呵!

      水星好糊涂,写错了。上面的句子,名字给对调了。

      Delete
    4. 水星,harry机票都是自己出的噢。哈哈。我要存钱去找贵夫人。喝high tea.

      Delete
    5. walkers,都是kaki nam!哈哈。。
      有机会我会去英国找你的。

      Delete
  7. 守岁只是到12点??不是到隔天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12点凌晨过后就算是隔天了。哈哈。不然太迟睡初一会没有精神。

      Delete
  8. 新年快乐,你要的和我要做的差不多一样,希望我们都可以做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名师,新年快乐噢!
      希望你两个孩子都乖乖的。

      Delete
  9.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咨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