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545.Sharing is Caring 之 流量屡破新高, Facebook Likes 破100!谢谢大家! :)

以前看到朋友在吃零食时,我和朋友们都会说sharing is caring.然后就伸出手来讨零食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经历呢?我在4年前的自己单独一人去了台湾当小学临教2个月,领略了台湾的风土人情。所以在那时努力写blog,和大家分享美食,美景,以及我所遇到人的事物。在1年之内写了281posts,但是很享受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也很开心的在blog上跟大家吹水。但是在2011年开始又慢慢沉寂了下来。
***********************
从澳洲回国之后,Harry一直一个人在投资的路上摸索,没有人与Harry分享以及学习。所以心血来潮去找投资相关的blog,看到了KLSE TALK歪歪以及gwj23在网络上的分享之后。让Harry从新有谢blog的动力。或许yy以及gwj23都不知道他们是引导我再次回到blog这个大家庭的重要人物。以前的Harry喜欢写吃喝玩乐,旅行以及风景的博文。经历了4年的成长,我的兴趣渐渐转移到投资的路上。所以现在写的文章多数是与投资有关,当然也包括了Harry日常生活点点滴滴。在这两个月里认识了很多新的博友,有yy,第一天,水星,walker,大头,夜月,ah boon,以及。。。从各位的投资分享中,Harry看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吸取了各位的经验之谈。真的是我获益良多!哈哈。。当然还有一些4年前认识的老博友,大家又从新联络彼此,现实中还去见了名师。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脱离blog这个大家庭,真的是很开心可以跟大家一起交流。除此之外,每次在在写文章的时候Harry都会整理股票的资料。每写好一篇文章后。自己对自己的股票以及投资策略反而有更一步的了解。所以Sharing的同时也帮助倒了自己。真是一举多得。
 11月开始写blog是,sitemeter每天的visits才几十个人,到现在的200多人。自己看了有小小的满足感,也让自己更有动力写下去。
 如果用blogspot的流量算法的话,Harry突破新高是600 per day的流量。真的很感谢各位博客们的友情链接,让更多人看到Harry的文章。尤其是YY对我的blog的流量贡献真是多到我汗颜。所以在这里特别谢谢yy。如果各位有兴趣交换link的话,请留言给Harry.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除此之外,Harry的涂鸦笔记本facebook like终于在昨天破100.我看了真的是好高兴!如果各位觉得Harry的文章还不错的话,可以在blog的左上角按一个like哦。
*******************************
2014年1月6日股市分享:
虽然今天的综指再度下跌5.56点,但是许多2-3线的油气股以及产业股却在今天有着不错的表现。Harry的组合就在Matrix, Sunway,Dayang以及UMWOG的带领下逆市而上,取得1%的纸上盈利。希望年底可以达标!:)



Harryt30
20.30p.m.
2014.01.06

13 comments:

  1. Replies
    1. 股息+纸上盈利应该有10%. Yy的sunway只要起个10cents就比我多咯。嘿嘿。

      Delete
  2. 大家都一起赚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头,我们一起打拼吧。打败市场。嘿嘿。

      Delete
  3. 祝你今年赚大钱, 哈哈!!
    哇, 你一天的来访次数好高, 我只有少少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有满多博友帮忙友情连接,所以就会比较多人看咯。

      Delete
  4. matrix又进了top gainer, 你huat liao :P 

    ReplyDelete
  5. Yy,产业股的春天要到了吗?😄。希望早日破4.我要20%return!!

    ReplyDelete
  6. 恭喜哈利的流量,面书like,还有股票都陆续有破纪录,希望这能为你带来更多的分享动力并继续写下去。

    偶尔的怠惰是博客的人性吧,水星也不时有这种日子,不过欣慰的是,其他还活跃的博客没有因为这样而对水星不屑一顾,反之从他们那儿得到很多的鼓励,大马的中文投资部落格还是充满温情的。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水星的鼓励。Harry今年的目标是最少100篇文章。应该不难做到。只要有人看Harry 写的东西,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大家共勉之。

      Delete
  7. suddenly saw my name...quite a shock..haha....anyway. keep it on~gambateh~^^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机缘巧合之下看到你的blog,所以又从新进入blog的世界。😄

      Delete
  8.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不孕不育的状态呀, 去了好多家的内地诊所都没结果, 反而在网上突然读到这篇文章,就尝试去了 ,第一天去到了遇到当地的医生人员们,他们都一一指导带领我,很仔细地位我检验,增加了我的信心,包了我们每天三顿营养套餐呢,谢谢主治医生的领导让我很顺利地过关,也好有爱的保姆们还教我如何当个未来的妈妈呢。~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