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576.三个傻瓜在烈日当空的除夕12.30p.m钓虾的故事。

今天是除夕,有些人还正在上着班,有些游子正在回着家乡的路上,也有些人已经抵达家乡。话说Harry的堂弟妹今天从Kuching回乡欢庆新年,他们竟然在烈日当空的12点半说要钓虾。真是服了他们。

 钓虾的器具,用啤酒馆做成的钓具。简单又方便。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们一帮小屁孩的游戏之一就是在小学的草地挖蚯蚓。老师看了说不要浪费,把那些蚯蚓给他钓虾。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个勇气抓蚯蚓呢?
 上面3位就是城市来的小孩,说要体验钓虾的经历。
 刚刚开始的10分钟,他们都兴致勃勃。期待钓到虾。
 大约5年前Harry也尝试钓了3天的虾,不过最后只钓到一尾食指大小的小虾。10年前要钓到虾公是很容易的,现在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务阿!大家都开玩笑说,现在的虾有读书了。所以不会那么容易上钩了。
 梦想是丰满的,但是现实却是骨感的。3个傻瓜想钓到的就是上图的大虾。但是。。。。。。
 我觉得他们连小虾米都可能钓不到。Harry给出奖赏,只要谁钓到一尾虾,Harry就给他/她RM10。
几个月没有吃大虾了,Harry突然很想吃TATAU的咸水虾哦。
*************************************************
钓了一个小时多,现在已经有一个傻瓜宣布放弃。希望另外两位会有好消息出来。真是败给了他们,在这么热的天气会有心情去钓虾。可能钓虾对城市的小孩是一种乐趣吧。



Harryt30
13.20p.m.
2014.01.30

1 comment:

  1. 我啊身体状况不好,比较难怀孕,真的是好想放弃了。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有天我遇上了它,就这样我有了宝宝呢,在这面对的都是很有高水平的,标准服务的医生们,提供的都是专业专门治疗不孕,而且还是能保护母体的哦,价格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希望也可以成为朋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