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569.沙漠中的绿洲,红海中的绿舟,UMWOG & BARAKAH逆流而上,再破闭市新高!

昨天在文章中小小的帮Blog的Facebook page打了广告,20多个小时之内Like就多了10个。谢谢大家的支出以及鼓励。今天要说到的是马股KLSE最近的表现,从去年12月30日的1866.96点下跌到今天收市的1802.57点,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下跌了将近3.5%,一年的FD就这样拜拜了。如果跌破1800点的支撑水平,新的支撑水平应该是在1780点。不过这就是股市的魅力,有起有落才让投资者有机会进场。话说这个星期股市一片红海,但是有几支股成为了红海中的绿叶。
大家都知道要在沙漠中找到绿洲真的不容易。所以Harry的股票组合最近真的是一片荒凉。红得不得了。不过今天却出现了一线生机,两支油气股竟然逆市而上。可谓是雪中送炭。
 第一支就是最近炒到很火热的Barakah,1月10日破了新高后,相隔两个星期,它又比10号多上了1仙。这其实不容易啊,众人皆跌我却起。去星洲日报的网站一看:

(吉隆坡24日訊)巴拉卡(BARAKAH,7251,主板貿服組)正在沙地阿拉伯競標運輸裝置(T&I)合約,預料這將是該股主要的催化因素,該合約的盈利和特許經營權價值可能為該公司額外帶來每年5千萬至7千萬令吉淨利。

看来股价是因为这个消息而上涨了接近3%。希望下个星期再接再厉,屡破新高吧。
 俗话说得好,好事成双,今天Harry的福星UMWOG也跟着Barakah一起破新高来到了RM4.28.之前Barakah和UMWOG也是一起在1月10日破新高。不知道会不会有第3次的巧合,它们又在同一天一起破新的纪录呢??还是下个星期一同时沉下去,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最后,Harry又小量买进了Perisai,之前在1.70出场,现在一定1.64又决定进场了。如果到了1.75的时候又到了说拜拜的时候了,这就是HFT啦。
*******************************************
不熟的领域还是不要踏足,Harry发现自己最熟悉的还是挚爱的油气股。所以我还花更多时间研究油气股的!Harry下篇文章可能会跟大家聊到HTM,AFS以及HFT。大家知道是什么吗?知道的不要爆出来哦。下一章自有分晓。


Harryt30
19.50p.m.
2014.01.24


3 comments:

  1. 众人皆亏你独赚啊HARRY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说了两只赚钱的股票。其它的都是红红色。

      Delete
  2.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呀,这的是失望呢,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训练的医生们,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慢慢检测,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主要是合法的呀,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真的值得信任呀,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