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559.开开心心去接林大药剂师下班,她却拿针插我,让Harry见红了!!

林小姐在回来马来西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找到了工作。所以她是幸运的,当然也是因为她有着专业的经验才能这么快找到工作。话说Harry在前个星期六开开心心地去接林大药剂师下班,那知道她带着天使般的笑脸,然后竟然狠下心让我见血了。预知全程,请继续读下去啦。:)
 照片里面的药剂师就是Harry在blog里面常常提到的林小姐啦。今天很正式的介绍给大家认识,她的名字是恩妮,是上天恩赐给她父母的女儿的意思。现在她在Alpro Pharmacy上班,大家去Negeri Sembilan的时候请多多去捧场。哈哈。。Harry反而在这里帮林小姐的药剂行打气了广告。不要看她笑得那么灿烂,女人狠小心的时候可是一点都不会手软的。
 血案是在星期六发生的,我去接她下班的时候。她就说帮我验胆固醇,费用只要RM10。我就乖乖的听话了,那知道她就拿出一根针,露出恶魔般的微笑。过后就往我的手指上插了下去,不知道是不是Harry的血太粘稠。一直挤了很久才看到一颗血珠的出现。过后她就把血液的样本放在CardioChek的仪器里面,出来的CHOL是5.06.她说正常的指标是在5.20以下,所以Harry的胆固醇还算是过关的。她告诉harry她的只有3.00+++,暗示着我她是多么的健康。我会控制好饮食,让自己更加健康的。
Harry是个肉食动物,所以可说是无肉不欢。体贴的林小姐就买了Triticum给Harry喝,里面含有许多素菜的成分。喝了对我是有百利而无一害。正所谓最难消瘦美人恩,Harry当然每天都乖乖地喝一杯不是很好喝的素菜汁。有个药剂师当女朋友,健康总是有个人关心着的。单身汉们如水星是羡慕不来的,我真的是很坏蛋下。水星兄,开个玩笑,不要当真。



Harryt30
13.45p.m.
2014.01.17

13 comments:

  1. 哈哈,真的好幸福有免费药剂师照顾你的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王子,我也是这么想的。幸福到我发福了。

      Delete
  2. 我也要找一个要药剂师做女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harry祝你早日找到你的药剂师天女。

      Delete
  3. 还有很多免费的sampel呢, 哈哈!!

    ReplyDelete
  4. michelle tee:你不说我还没有想到哦。好像真的有很多的sample下。洗脸的,沐浴露,还有一些保健品!哈哈~~

    ReplyDelete
  5. 林小姐给你喝的果汁,是类似三合一吗?

    多少钱?真的很难喝?

    ReplyDelete
    Replies
    1. yy,它是一包一包类似3in 1.每天早上泡来喝。一盒30包,喝前后半个小时都不可以吃东西。味道其实还好,就是有很重的菜味。

      Delete
  6. 不行,被拿来开玩笑,现在水星很“lao”很“lao”了,除非赔偿水星一次验胆固醇的费用,当是心灵创伤的补偿,哈哈哈 :p

    其实胆固醇有没有所谓过低的数值的?5.2是标准的上限,有下限的吗?就好像体重般,过胖是不好,过瘦也同样不好?

    ar wooooo....孤傲的单身狼(郎)在嚎叫了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谁叫你的名气那么响亮。所以要酸第一个就酸你咯。哈哈。。问了林小姐,没有下限的。只要是below就OK。

      Delete
  7. 好的,帮水星谢谢林小姐的资讯。

    walkers公主和yy的名气比水星响得多,下次请酸酸女士们,哈哈哈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我是不会去酸那两位美丽大方的女士的。她们也没有什么好酸的。

      Delete
  8. 我自己本身的状况不佳,所以怀孕的机率很渺小。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去了好几家内地的诊所都没有用,真的好失望呀,后来是听说海外的诊所会比较好,就和老公善商量我们就选了适合的其中一间,现在我的宝宝快2岁大啦,没想到我们到了这还有人载送呢,有非常完善的设备,现代化专业的医学方式,谨慎使用辅助方式帮助不孕夫妇们,跟据你的情况而定选择最好的配套,不成功可以全数退还哦,但在这保证100%成功率,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