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829.2014年上涨100%以上的10间“开番股”,你中奖了吗??

大马股市这几个月越来越火热,很多新人都进入了股市“搏杀”。因此这两个月的成交量一直维持在30亿左右,所以部分投资者都担心股市是不是“回光返照”??马股是不是已经接近“沸点”了呢?马股是不是要“熊市”了呢??这种问题经济学家和金融专家都回答不出来,所以我们还是不要浪费脑细胞去想了。

其实大家买股票无非是为了赚多一点钱,所以对大部分的“股民”来说,股价会上涨的股就是好股。造成股价上涨的因素有很多,有些是因为炒家在炒“仙股”,有些是因为公司盈利不断上涨,有些是因为公司派发很高的股息,有些是因为公司将要被收购,各种各样的因素都会影响公司的股价涨跌。

马来西亚股市在今年最少有30间以上的公司股价上涨了100%以上,今天我将列出其中的10间跟大家分享。你是不是这么“幸运”地在年头买到了其中一间呢??那么就恭喜你的持股“开番”咯。
  • 上述的10间公司大部分都是小型股,只有PMETAL以及KNM的市值超过10亿。所以小型股的资本增展远远比蓝筹股吸引人。
  • PDZ是最近十分火热的“仙股”,今年上涨了353%。不过下跌也是几十%的跌幅的,所以我是不敢碰的。
  • DBHD虽然已经开始回调,但是今年的涨幅还是有263.41%。不过报纸上很少看到这间产业股的报导。
  • PMETAL因为Aluminium价格走高而在短短的半年上涨了200%以上。(PMETAL价格是7.13,我忘记update了,sorry)
  • SCGM, MUDA以及Harbour这3间公司我都没有研究过,不过这种小股的涨幅就是这么夸张。
  • SNTORIA是在这个几个月疯狂上涨,因为要在LANGKAWI建度假村的好消息而走高。可惜钟爱产业股的我却没有发现。
  • 科技股也是今年火热的领域,VITROX就是其中的翘楚。股价今年上涨了117.89%。INARI也一度上涨了100%,不过最近股价回调而只剩下90%++的涨幅。

我投资了这么久还没有一支股开番过,最高只有50%。不过最重要是投资有赚钱就对了。大家一起加油吧。共勉之。




Harryt30
10.40a.m.
2014.09.06

12 comments:

  1. 请问harry兄在那一间股票行开户口,可介绍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Hlebroking. 算是最便宜的几间之一。

      Minimum: Rm8 (online trading )
      Brokerage fee: 0.1%

      Delete
  2. 年头持有 PDZ,但是 30% 就卖了 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未免也太可惜了吧,不过有赚钱就好。
      这支股的浮动太恐怖了。

      Delete
  3. 请问我现在购买会有什么危险性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上涨的空间没有那么多,或许你可以去找一些没有发威的股票。

      Delete
  4. 如果我买 contra 危险性会高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本身都不买玩contra,风险性比较高。
      我觉得contra比较适合投机者,不适合投资者。
      我有多少资金,就买多少股票。这样最安全。

      Delete
    2. 我赞成harry说的,坚持不玩contra,除非你很幸运,今天买今天股价就飞,反观,如果今天买今天就大跌,到时没钱拿票而斩仓,就会死到难看

      Delete
    3. 不过只要经验老道,contra还是被一些高手玩得风声水起!

      Delete
  5. 介意分析你赚50%的股是什么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买过Ipo的Umwog, 不过现在已经卖掉了。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